>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合伙人宣布再添一员 刘恺威佟大为组男神团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刘恺威加盟《非诚勿扰》
刘恺威加盟《非诚勿扰》


  新闻晨报讯 昨日,备受瞩目的《非诚勿扰》合伙人名单宣布继“世纪暖男”佟大为之后,再添一枚“五好男神”——刘恺威。记者从江苏卫视了解到,《非诚勿扰》 这次要组成一个“男神团”,除了刘恺威外,还会有其他新人加入,然后视各自档期决定谁上节目。在谈及加盟初衷时,刘恺威表示,“其实我一直都关注这个节目,有时也会将自己代入到男嘉宾身上,当看到他们牵手不成功时,我会很着急,也很惋惜。”

  自评“不是爱情专家”

  自杨幂今年6月诞下女儿“小糯米”之后,刘恺威的奶爸形象一路飙升。到《非诚勿扰》参与节目录制,一向儒雅的刘恺威也显示出超强的亲和力。值得一提的是,在与孟非、黄菡见面时,刘恺威特意拿出精心准备的喜蛋送给两位,而黄菡则回赠一本《育儿经》。

  在被问及录制《非诚勿扰》的感受时,刘恺威说:“来之前看过这个节目,我其实也挺紧张的,因为很少替别人解决情感问题,我自认不是专家,很怕自己说的话没营养。来之前很想撮合一些情侣,现场看的时候都特别专心,希望帮男嘉宾多推荐,女嘉宾可以多留灯。”他还表示,平时生活中其实很少有人找他诉说爱情难题,“但会有一些朋友来说他们的八卦,可能我不太像爱情专家吧,但很喜欢听别人讲”。刘恺威对自己的角色定义是“给孟非缓和气氛、当挡箭牌”。

  七夕献花女嘉宾

  自称“没有相亲经历”的刘恺威,在《非诚勿扰》首秀表现到底如何,成为观众们最为关心的话题。首期节目录制正值浪漫七夕,刘恺威一出场就为24位女嘉宾带来玫瑰花,祝她们七夕快乐。在接受采访时,刘恺威透露:“这是小幂托我送的。”在节目中他也屡屡发言,在谈及离婚对孩子的影响时,刘恺威说:“完整的家庭对孩子的影响非常大,我从小就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所以我对爱情的期望也很高。父母是否相爱对小朋友的影响也很大,所以不管是在一起还是分开,都要慎重,既然做出选择就要负责。”

  佟大为、刘恺威两位男神接连亮相,也让记者对《非诚勿扰》的“合伙人”计划有点摸不着头脑。江苏卫视方面解释说,因为考虑到档期问题,才会多签几位“男神”,采用“轮岗”方式上节目。据悉,《非诚勿扰》还会陆续公布新的“合伙人”。

  不敢想象女儿结婚

  一直被杨幂称为“老年得女”的刘恺威,给女儿起了“小糯米”这个小名,“我觉得就是软软的、黏黏的,我俩都被她给黏住了,我希望自己是一个比较有威信的父亲”。虽然“小糯米”才两个月,但刘恺威表示已经不敢想象她结婚的样子,“她现在很乖地在我怀里,我就会想她以后大了,有了自己的朋友圈子会不会就不黏我了。但是只要她快乐,我都会支持,希望她可以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对于接下来的生活状态,刘恺威表示:“之前我们都很强调工作,一年中有11个月在剧组,现在都打算要好好生活,会有很多时间放在孩子身上。”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04/n403078600.shtml report 2105 刘恺威加盟《非诚勿扰》新闻晨报讯昨日,备受瞩目的《非诚勿扰》合伙人名单宣布继“世纪暖男”佟大为之后,再添一枚“五好男神”——刘恺威。记者从江苏卫视了解到,《非诚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非诚合伙人”昨宣布再添一员 刘恺威佟大为要组“男神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