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来看看星二代们的“第二课堂” 个个都各怀才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明星注重子女们德智体美劳各方面的发展,名牌幼儿园、国际学校都仅仅是孩子教育的“基本条件”。除了正常课业,不少明星也十分关注子女的课余兴趣,积极为他们开拓第二课堂。比如3岁的李嘉欣儿子小JM已经开始学体操,钱韦杉支持儿子从小就打高尔夫;陈奕迅的女儿陈康堤学芭蕾,李咏的女儿法图麦仅12岁就已经考了钢琴8级……运动类和艺术类两大项目,可以说是星二代第二课堂的排行榜榜首。

  

李小鹏女儿奥莉平衡力惊人 

钱韦杉一家到场观看大儿子比赛 

石头在冰球场上与队员拼抢 

石头全副武装学习游泳 


【运动类】

  运动强身健体之余,还可以发展成特长之一,因此,各类体育项目也成为了星二代们第二课堂的首选,不管家族中是否有体育的基因。

  李嘉欣儿子、李小鹏女儿爱体操

  小JM一出生就是过百亿资产许世勋家族的长子嫡孙,当之无愧的“小土豪”。虽然是注定的富贵命,但李嘉欣从小就没让儿子“闲”着。小JM生性活泼,李嘉欣为了他能够全面发展,特意安排他到健身房的儿童健身中心做小朋友体操,课程既能够锻炼身体、强壮肌肉和平衡力,也可散发多余的精力,一举多得。

  明星子女中,在体育项目中选择体操的并不多,除了小JM,体操冠军李小鹏也有意让奥莉上相关的体操培训班,不过他表示前提要女儿感兴趣。

  李小鹏和太太均出生于体操世家,生来有体操基因的奥莉似乎在体操方面也有着不一样的天赋。在《爸爸回来了》,陪着爸爸回到当年训练场地时,奥莉就展示出惊人的体操潜力,不仅如此,连她在家中和爸爸玩的游戏都十分特别——沙发平衡木。

  钱韦杉儿子打高尔夫曾夺冠

  钱韦杉的老公邱宗志是前篮球运动员,儿子Joshua似乎也遗传了爸爸的运动基因,不过并不是子承父业学篮球,而是潜心打高尔夫。

  据了解,Joshua三岁时就迷上了高尔夫,钱韦杉为此每月不惜砸了2万元新台币(约人民币4110元)栽培他,还陪儿子练球、四处征战。去年Joshua在台湾比赛时曾拿下6岁组的冠军。

  郭涛儿子学习打冰球和游泳

  郭涛的儿子石头在第一季《爸爸去哪儿》中首亮相,就是手打着石膏的状态,石头好动由此可以看出。石头平常酷爱玩骑马、高尔夫等运动,此前,石头妈妈李燃还多次在微博上晒出石头打冰球的照片,小家伙全副武装架势十足,在场上与其他队员拼抢十分帅气。

  除了打冰球,石头游泳也有模有样,他学游泳有三大教练护航。石头妈妈之前在微博上传儿子学游泳的照片,照片中石头游背泳游得有板有眼,同三位外籍教练合照时也颇有游泳小健将的模样。




 森碟周末学习毛笔字

王诗龄身着粉红色纱裙,练习芭蕾舞。 

李嫣从小喜欢跳舞。图为王菲今年在微博秀出李嫣在舞蹈室的练功图。 

黄磊女儿在节目中秀琴技 

李咏女儿取得钢琴8级证书

2007年,李连杰和利智的女儿Jane曾担任刘德华演唱会的"特别嘉宾"。 


  【演艺类】

  除了运动,更多的明星让自己子女选择舞蹈、钢琴、书法方面的培训班。毕竟有一门才艺在身,更符合混迹于娱乐圈的爸妈的期待。

  田亮女儿、马伊琍女儿写书法

  “风一样的女子”森碟也有“安静地做一名才女”的时候,日前叶一茜在微博晒出一组女儿森碟学习毛笔字的照片,“周末学习毛笔字也是极好的,第一节课先从象形文字开始。”照片中,森碟表情认真,手握毛笔写得有模有样,看来很有才女风范。

  无独有偶,马伊琍之前也在微博晒出女儿在家练习书法的照片,并写道:“几乎每晚进行的家庭书法交流,今天文小姐也热情参与了!”

  王诗龄初学芭蕾舞

  今年4月,李湘在微博中晒出一组王诗龄练习芭蕾舞的照片。照片中的王诗龄身着粉红色纱裙,跟着老师压腿,做起来有模有样。网友评论王诗龄的样子很可爱,是一个“灵活可爱的小胖子”。

  除了芭蕾,王诗龄也学习钢琴和画画,总之兴趣很多元,就看她将来喜欢什么了。

  陈奕迅女儿、王菲女儿有芭蕾天赋

  据了解,陈奕迅和徐濠萦对女儿的学业十分重视,除了豪砸重金在上学的学费上,也非常支持女儿报读课外兴趣班,因此陈康堤从小就开始学习芭蕾舞和画画。

  几乎每周都要上课的康堤也可谓学有所成,不仅偶尔和徐濠萦出外观赏芭蕾舞表演,更在2008年,年仅4岁时就在香港儿童艺廊的节日周活动中表演芭蕾舞。徐濠萦更爆料女儿经常在家拿话筒架作势表演,载歌载舞有模有样。

  除了芭蕾,陈康堤在画画上也小有成就,未满4岁时就已参加由时装设计师何志恩亲自教授的“我要做个设计师”课程,设计天分突出。

  而李亚鹏和王菲的女儿李嫣特别活泼好动,从小喜欢跳舞,于是王菲也安排她学习了芭蕾。在舞蹈方面非常有天赋的李嫣,曾在就读的国际学校和同龄的外籍同学比赛,技压一票外国小朋友,勇夺第一名。

  李咏女儿黄磊女儿拥钢琴特称

  李咏曾经在采访中提到女儿课外生活十分丰富,“她可忙了,学钢琴、学画画、学数学、学国际象棋,还有游泳、网球……咱不指望她能在哪方面多么出色,但什么都让她接触一下。”而前段时间,哈文更是直接在微博晒出法图麦的钢琴8级证书,写道:“让我怎能不爱她。”李咏也转发了微博说道:“讲来(将来)可能害要(还要)感谢所有TV,好,鼓掌。”

  黄磊的女儿多多曾在《爸爸去哪儿》一展游泳功力,殊不知,多多的特长还有弹钢琴。黄磊曾透露,如今8岁的多多被太太孙莉要求着学钢琴, “比如弹钢琴,没有一个孩子愿意练琴,多多也是,回家练琴就嘟小嘴。妈妈说你别跟我来这套,再来一遍。”

  李连杰女儿曾与刘德华飙拉丁舞

  李连杰和利智的女儿Jane从小就跟着“中国拉丁舞后”黄蕊学跳舞,早在6岁时就已经得过两次全国舞蹈大赛的冠军,还在国外其他地方都拿过奖。

  舞姿出色的Jane还曾受黄蕊推荐,担任刘德华演唱会的“特别嘉宾”,与刘德华共同“飙舞”。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04/n403077922.shtml report 7717 信息时报讯 明星注重子女们德智体美劳各方面的发展,名牌幼儿园、国际学校都仅仅是孩子教育的“基本条件”。除了正常课业,不少明星也十分关注子女的课余兴趣,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