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郭美美北京房6万每平 与著名影星为邻

来源:搜狐娱乐
郭美美位于北京东四环的某高尚小区住所。
郭美美位于北京东四环的某高档小区住所。

郭美美住所大门紧锁。
郭美美住所大门紧锁。


  (来源:澎湃新闻网)

  8月2日,澎湃新闻来到郭美美位于北京东四环的住所—某高档小区。资料显示,该小区建筑面积560000平方米,其中有一条8200米的人工河。

  据小区保安介绍,该小区为北京市高档住宅小区,小区安保十分严格,大门要刷卡进入,小区每个单元配有保安,每个单元进门时要再刷一次卡,不然无法进出。据澎湃新闻了解,该小区还居住着多名国内著名影视明星。

  据澎湃新闻调查,郭美美的房屋面积为136平米,中介公司介绍,此处房价在6万元1平米左右,而房租在15000元一月左右。

  据同楼层住户介绍,该屋确为郭美美所住。“大概3周之前郭美美就没有在其住所出现。她母亲郭登峰这三周有事还会回来,最近一次是在一周前,郭登峰说女儿生病了,最近一直在咳嗽,她回来取药。”

  据同层住户介绍,郭美美在家时十分低调。“她平时一直带着黑框眼镜,不怎么和我们说话,偶尔见面会打个招呼。她在家时不怎么化妆,我也是最近才知道她就是网上的炫富女郭美美。”

  这位住户还透露,郭美美的住所并非仅有郭美美母女二人居住。“经常会出现一个高个子的中年男人,在不知道她就是郭美美的时候,我们一直认为这个男人是他的父亲。”

  郭美美被拘后,澎湃新闻多次联系其代理律师吴某,吴某称自2011年郭美美微博炫富后,他就多次劝说郭登峰母女要低调行事。“但没想到她们母女一直一意孤行,希望郭美美出名,才会酿成今日的结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4/n403072283.shtml report 3307 郭美美位于北京东四环的某高档小区住所。郭美美住所大门紧锁。(来源:澎湃新闻网)8月2日,澎湃新闻来到郭美美位于北京东四环的住所—某高档小区。资料显示,该小区建筑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曝郭美美北京房6万每平 与著名影星为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