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爱》柳岩灿盛乡村支教 讨论“造人计划”

来源:搜狐娱乐
《如果爱》柳岩灿盛乡村小学支教
《如果爱》柳岩灿盛乡村小学支教

  今晚(8月3日)晚7点40,湖北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第十一期如约而至。柳岩黄灿盛(2PM)、孙坚王霏霏(miss A)、王阳明张俪三对“假想情侣”的感情在偶像剧式的浪漫气氛和不时发生的小惊喜中不断升温。其中,“国民好女婿”黄灿盛更是顺利进阶到拜见岳母的阶段,火山岩夫妇幸福指数爆棚。正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本周日,火山岩夫妇放弃了二人世界,携手来到衡阳的农村给当地留守儿童当起了老师。第一次面对这么多中国孩子,灿盛试图跨越语言障碍,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此,灿盛和柳岩动了不少脑筋,怪招频出令孩子们又好奇又欢乐。而他们精心准备的教室翻新工程和崭新文具更是成为当天最大的彩蛋。坐在焕然一新的教室里,稚气未脱的孩子们忍不住睁大了眼睛惊呼“oh my god.”

  为留守儿童当“一天教师” 灿盛蹩脚中文爆笑

  从第一期节目至今,柳岩和黄灿盛的约会地点都相当有心思。无论是碧波荡漾、树影摇曳的三亚还是充满异国情调的首尔南山顶,都是偶像剧气质满满,火山岩夫妇的感情也正是在这种甜蜜气氛中持续升温。然而,新一期节目中,一直走高大上路线的岩灿夫妇却驱车来到了湖南衡阳下辖的一个村庄,这里没有浪漫的花田,也没有怡人的风景,看起来周遭的一切都与浪漫约会风马牛不相及。原来,这次火山岩夫妇是专程来到当地的一所贫困小学,给留守儿童们当代课老师的。

  由于妈妈是语文老师,从小耳濡目染的柳岩站在讲台上毫不违和,几句生动简短的开场白就令课堂气氛活跃起来。看到学生们踊跃发言,造出各种奇思妙想的句子,柳岩坦言自己终于圆梦了,“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当老师,灿盛在韩国也经常做公益活动,所以这次约会是很有意义的,真的希望有更多人来关心留守儿童。”

  比起柳岩的游刃有余,灿盛老师则因为语言障碍有些手忙脚乱。尽管这段时间在女友的调教下中文已经进步神速,但要做一名合格的老师灿盛还是欠些火候。这不,才短短几句开场白灿盛就用上了全部功力,可惜还是难免词不达意,引得孩子们哈哈大笑。无奈之下,第一堂语文课灿盛直接降级为小学生,只能靠随后的韩语课和体育课为自己翻盘。看到事事争先的灿盛也有如此囧态,一旁的柳岩好笑之余,也免不了出手相助。夫妻档遇上一大波熊孩子,颇具看点。

  灿盛变身粉刷匠 教室大改造引孩子惊呼

  除了上课,当天火山岩夫妇还和孩子们一起到菜园劳作。其间,童心爆发的两人带着孩子们做了各种小游戏,让原本安静的菜园一下子沸腾起来。晚饭时,柳岩亲手烹制的大锅饭更是让孩子们吃得心满意足,幸福溢于言表。

  不过惊喜远没有结束,当孩子们成群结队返回教室,雪白的墙壁、崭新的课桌椅、明亮的灯光让他们都看傻了眼,忍不住惊呼“oh my god.”原来,当天下午灿盛带着剧组工作人员火速地翻新了整个教室。细心的灿盛初到这所小学,就注意到这里恶劣的学习环境,暗暗盘算着为孩子们做点什么。于是趁着孩子们玩兴正酣,他一个人悄悄回到教室实施了自己的大计划。

  短短的一天,淳朴的孩子们就和灿盛、柳岩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告别时,孩子们都拥上前和两位老师拥抱,感性的柳岩一度湿润了眼眶。

  灿盛为柳岩变身按摩师 谈“造人计划”脸红

  《如果爱》中,火山岩夫妇的感情一直最受瞩目。从第一次约会时的吃辣椒比赛到两人在首尔南山顶上大跳广场舞,再到横扫“黎明夫妇”和“减肥夫妇”,摘得“最强情侣”桂冠,柳岩和灿盛的默契程度越来越高,被观众评为“最自然最天造地设的一对”。上周日,火山岩夫妇的浓情蜜意更是瞬间点燃了CP粉们的热情。节目中,灿盛不仅成功获得了岩爸岩妈的认可,还在江边与女友一吻定情,不少CP粉见状纷纷高呼“在一起”,希望两人假戏真做。新一期的节目中,明显感到两人的感情已经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当柳岩忙着给孩子们做饭时,灿盛不但积极地忙前忙后打下手,还主动为女友按摩肩颈。得到女友的肯定,灿盛倍受鼓舞,更加卖力地按摩,那情景颇有些恩爱夫妻的意味。

  正所谓“热恋中的人不知疲倦”,尽管围着孩子转了一整天,但得空歇下来,柳岩和灿盛还是要说说体己话。可能是深受孩子们热情和淳朴的感动,灿盛敞开心扉,吐露自己很喜欢小孩,希望今后多生几个孩子,并小声地询问了柳岩的想法。没想到一向很有主见的女汉子柳岩在这个问题上却十分传统,红着脸说“听我老公的,他说生几个就生几个。”灿盛似乎领会了女友的意味深长,羞赧地傻笑起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3/n403055321.shtml report 2635 《如果爱》柳岩灿盛乡村小学支教今晚(8月3日)晚7点40,湖北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第十一期如约而至。柳岩黄灿盛(2PM)、孙坚王霏霏(missA)、王阳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