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詹妮弗-劳伦斯疑似分手 繁忙日程成罪魁祸首

来源:搜狐娱乐
詹妮弗-劳伦斯疑似分手
詹妮弗-劳伦斯疑似分手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新《X战警》系列、《饥饿游戏》、《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的女主角,好莱坞当红女星詹妮弗-劳伦斯又恢复单身了!劳伦斯的前男友是英伦童星出身,主演过《皮囊》《温暖的尸体》《单身男子》,并且在新《X战警》里和她合作过的尼古拉斯-霍尔特。这对23岁和24岁的年轻情侣已经是第二次分手。他们在拍摄《X战警:第一战》期间相识相恋,当时两人刚刚20出头,劳伦斯还没有赢得奥斯卡奖,完全是单纯可爱的青少年摸样。但在交往两年之后,两人在2013年1月和平分手。六个月之后,他们在拍摄《X战警:逆转未来》的现场又重续前缘。就在上个月,霍尔特还在女性杂志《V》的采访中大大赞美女友,表示奥斯卡奖带来的名望和荣耀并没有改变她的个性。然而有知情者刚刚跟媒体爆料,两人现在已经分手。

  据知情者说,“他们没有什么时间在一起。她(劳伦斯)的生活忙碌得像一团旋风。他们之前也复合过,但是这只把情况变得更糟。让他们现在分手更加困难。”知情者更表示,分手的罪魁祸首是两人日渐繁忙的工作日程表。据悉,他们之前分手的原因也是同样的。

  在六月份,劳伦斯在时尚杂志《美丽佳人》的访谈中提到了霍尔特,表示他们的生活节奏非常紧张。她说,“当我们忙起来的时候,我们同意有时候我们得忽视对方。当然并不是彻底的忽视。我们不会因为对方不回短信或者不打电话回来而生气。因为生活太忙了。”听起来,他们已经比许多同年纪的情侣大度很多,但是也不能幸免于分手的命运。

  劳伦斯更解释,“我们一直都知道彼此在干什么,也很相信对方。我们现在这么年轻,如果我们住在一个城市……我们肯定会住在一起。但是我们还没有准备好。至少在这一点上,我们都同意,给对方空间。我们会一起出去约会,享受对方的陪伴,同时也有我们自己独立的生活。”而霍尔特日前也在媒体面前为劳伦斯说尽好话,“我想她是能够一边享受好日子,一边也不被名利冲昏头脑的人。这就是她的特别之处……她值得那些荣誉。我也从没有觉得她被此改变过。”

  他们最后一次被媒体拍到在一起还是5月24日的事情。当时两人在德国,劳伦斯正在访问拍摄《高速公路》中的霍尔特。这对小情侣还如此年青,依照好莱坞娱乐圈的规矩,他们还有至少10年的时间去和别人交往,寻找结婚伴侣。无论结局如何,相信他们都会保持很好的友情。(图片来自《美国周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2/n403038483.shtml report 1530 詹妮弗-劳伦斯疑似分手搜狐娱乐讯(文/时沙)新《X战警》系列、《饥饿游戏》、《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的女主角,好莱坞当红女星詹妮弗-劳伦斯又恢复单身了!劳伦斯的前男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詹妮弗-劳伦斯疑似分手 繁忙日程成罪魁祸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