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闺蜜》七夕热映 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来源:搜狐娱乐
《闺蜜》终极海报
《闺蜜》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电影《闺蜜》正在影院热映,目前片方配合七夕气息发出七夕海报,“爱要多彩、爱要自由、爱要对味”三组海报直指爱情的不同状态,甜蜜惹人羡慕,并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闺蜜》讲述了三个女生之间真挚的友谊,而导演黄真真显然并不满足于让观众仅仅看到一部描述三个女孩之间友谊的电影,三个女孩迥异的个性与定位仿佛是一曲女孩子从少年到成年的歌曲,她们从杨子姗的青涩与天真走来,踏入社会犹如薛凯琪一般鲜艳盛开,又往往在社会的积淀与碰撞之中回归到陈意涵的传统与乖巧。三种男性来代表我们女生生活中会遇到的男人,有顾家的、有扑在工作上的、有追求艺术的等等,男人不只一种,所以闺蜜们也要擦亮眼睛直面自己的内心,勇于追求自己的幸福。

  最青春:杨子姗

  年龄跨度:10-22岁的女孩

  年龄特点:“理想的处女”

  匹配男友:吴建豪

  杨子姗饰演的角色小美,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也当真是从电影《致青春》里走出的女生,热血,十分有梦想,视其它为无物,是一个外表坚强、单纯中带点叛逆的特立独行的女孩。她喜欢染紫发、画细眼线、戴富有金属感的首饰,穿皮衣与长裤军靴,十足朋克与叛逆的装扮是她标志性的穿衣风格。当薛凯琪饰演的好姐妹为了她的导演梦想而请来李安导演时,她却把自己关在剪辑室里忙着剪片子,并且把薛凯琪为她准备的性感礼服扔在一边。

  这个角色,相信所有的女性观众都能看到二十岁左右的自己,有梦想,曾经以为全世界似乎与周围的世界格格不入,身上长满了年轻才有的刺,单纯又敏感,当姐妹闹翻时,她把自己窝在心底的不满统统吐露出来,“你打炮要钱,你早发财了!”“你有眼光你选择了林杰”,句句火药十足,青春的锋芒针针扎心。据说,每个女孩子年轻的时候都曾喜欢上一个文艺青年,在电影中,杨子姗爱上了摇滚歌手吴建豪,并且在后者的鼓动下想要去外国环游世界。而且因此与生命中最好的几个姐妹闹翻,并上演了一出“末路狂花”式的疯狂。

  “最青春”的杨子姗带我们重温了一遍青春之路,当很多女生在影院里看到这个角色时,相信她们不仅看到了身边的一些闺蜜的影子,也看到了曾经青涩与单纯的自己。

  最张扬:薛凯琪

  年龄跨度:22-28岁的女孩

  年龄特点:盛开的女人

  匹配男友:钟汉良

  “盛开的女神”薛凯琪饰演的角色kimmy,浑身散发着成熟的气息,是一位事业小有成就且貌美性感的公关公司经理,在片中是两位女生小美与希汶的大姐姐,会照顾人,生活阅历丰富,相比较小美的单纯,这个人物身上沾染了更多世俗性的特质,在三个女生去许愿池许愿那个片段,怀揣梦想的小美为自己许愿“我希望当一个成功的导演”,但被薛凯琪打断为“你要当一个既成功又赚大钱的导演”,金钱与男人的欲望在她的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她辗转于不同的男性之间,与男生“握手”(上床)是她最擅长的事情。

  这个角色,相信很多走出校园,具有一定社会阅历的的女孩一定会看到自己的身影,褪去了年少单纯,成熟中带着善良与包容,不再圈囿于自己的小梦想小感悟中,更加会考虑别人的感受与会照顾人。在影片中,希汶遭遇婚前劈腿,她二话不说冲过去将狗男女大骂一通,这与她辗转于情场时的妩媚判若两人。而这个时期的女孩子,倾心的对象已经从梦想型的吴建豪身上变到了更为时尚与事业的钟汉良身上,他在影片中的角色是成熟却渴望自由的林杰,他有自己对于未来的规划,对感情希望是相互理解和支持。这样有事业心与成熟的男孩也是这个阶段女孩最青睐的对象。

  最平和:陈意涵

  年龄跨度:28以后的女孩

  年龄特点: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匹配男友:余文乐

  陈意涵饰演的乖乖女希汶,对自己的人生特别有计划,希望在三十岁之前结婚,买一个大房子,蜜月去巴黎度假,然后生孩子相夫教子,是一位传统的女性,但是人生又特别积极向上,她的名言是“三十多岁的女人,不是走下坡路,要更精彩,你要坚强,你的人生要为自己而活。”这个人物身上更多的是看尽繁华之后的平和与淡然,她的人生不是没有梦想,但她的梦想更多是可以触及的,不像小美那样远大与带着光芒;她的人生也不是没有激情,但已经没有了kimmy那样子的肆意与随心所欲。

  这个角色,相信很多女孩子都可以得到共鸣,她遇见了老好人余文乐,并对其有一丝心动,余文乐饰演的乔立,属于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到的那种男性,生活里有一点不如意,爱情有一点不顺利,但还没有糟糕到无以为继的地步,机缘巧合下他认识了正在疗“失恋之痛”的陈意涵。相比较钟汉良与吴建豪饰演的角色,乔立身上散发着朴实的烟火气息。也正符合传统与居家的陈意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2/n403035956.shtml report 4620 《闺蜜》终极海报[相关]闺蜜“七夕许愿”特辑..|专访《闺蜜》陈意涵:男..搜狐娱乐讯 电影《闺蜜》正在影院热映,目前片方配合七夕气息发出七夕海报,“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闺蜜》七夕热映 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