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鹏病”还需“菲药”医 网友喊话后会能有期

来源:搜狐娱乐
《神医大道公前传》央八热播
《神医大道公前传》央八热播

网友爆料李亚鹏朋友圈秀“凄凉”
网友爆料李亚鹏朋友圈秀“凄凉”


  搜狐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一张李亚鹏朋友圈截图。图中,李亚鹏吐露忧闷心声,感伤“结婚纪念日”。结合之前公益活动中的“流泪事件”,已息影数年的李亚鹏虽然一直希望从娱乐圈“转身”个人商务和公益事业,却因与王菲离婚而一直置身风口浪尖。此番李在“七夕”之时的触情生情,更引发网友们对“鹏菲”婚姻的再度热议。

  无视八卦专心公益 李亚鹏专心事业难抵情悲

  7月25日,某媒体向李亚鹏公开刊文致歉,表示对“李同三女深夜外出”的爆料有不实夸大。李亚鹏对此并未深究,并回应“当时只是和几位朋友去看了场电影,有男有女”。对于八卦中传言他已暗结新欢,李亚鹏笑称“真没时间谈恋爱”。同日,李携爱女李嫣全程出席“嫣然慈善亲子夏令营”的活动,似也印证了其目前忙碌于社会活动的状态。不过,活动过程中,李亚鹏一度泪流满面,以手遮面的场景被媒体曝光,又引起了舆论的猜测:天后的前夫,真的走出一年前的那句“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了吗?

  7月30日,某网友在微博中贴出一张截图,疑似李亚鹏在个人社交平台发表了一段伤感话语:“总有一些日子,会让人彻夜难眠。合上眼的幕布,让一颗悸动的心在静谧的长夜里流淌。直到一丝曙光出现,才割舍下,夜里的忧伤。” 同时李亚鹏还留言称,这是因为结婚纪念日有感而发。该微博的曝出,几乎印证了李亚鹏依旧对8年的婚姻郁结悲心的事实。目前为止,李还尚未对此作任何回应。

  王菲“泰然处之” 网友盼天作之合“后会有期”

  对比前夫的怆然神伤,天后王菲似乎淡定得多。7月29日,李亚鹏在微博上力推由其出品,正在央视热播的古装神话剧《神医大道公前传》,并预祝收视长虹。对比鲜明的是,同一天,王菲也在微博“发声”,只不过换成了一句“平常心,就是把心归零,不期待,不粘着。这样才能客观的看世界,同时也才能平静的生活。”可见,对近来各种关于“天后”的传闻,王菲仍旧抱着“平常心”,泰然处之。

  王的淡然与李的神伤让网友们在“鹏菲”离婚临近一年之际,再度热议。多数网友在“七夕”之时对两人寄予了正面的祝福。有网友就表示:“靖哥哥的悲伤太逆流成河,黄药师的女儿已经治不了,唯有天后一人可解。”还有网友借用目前热门电影的名称表示,希望二人最终“后会能有期”。(JH)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2/n403035706.shtml report 2001 《神医大道公前传》央八热播网友爆料李亚鹏朋友圈秀“凄凉”搜狐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一张李亚鹏朋友圈截图。图中,李亚鹏吐露忧闷心声,感伤“结婚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鹏病”还需“菲药”医 网友喊话后会能有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