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一秒变神经 《神医大道公前传》掀观剧潮

来源:搜狐娱乐
孙耀琦饰鲍大银
孙耀琦饰鲍大银

孙耀琦“分裂”表演掀观剧潮
孙耀琦“分裂”表演掀观剧潮


  搜狐娱乐讯 古装神话喜剧《神医大道公前传》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剧中,人气美女孙耀琦一人分饰两角,扮演天庭无玄公主和“女屌丝”鲍大银。两个角色性格大相径庭,孙耀琦因此一会儿变得淑婉端庄,一会儿又变得狂放热情,反差极大的“分裂”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广受好评,掀起了观剧热潮。

  《神医大道公前传》火爆荧屏 孙耀琦化身“野蛮女友”

  《神医大道公前传》汇集了韩栋、孙耀琦、张铎、杜海涛、何云伟、刘迪妮、明俊臣、李茜、张芯瑜等实力派演员,以弘扬“真善美”为主题,讲述保生大帝吴夲在天上人间行医济世的神话故事。剧中,“九阿哥”韩栋首次挑战“医神”吴夲,孙耀琦一人分饰两角,化身“天庭女神”无玄公主与“野蛮女友”,杜海涛则挑战憨萌“食神”。强大的演员阵容、曲折的剧情、现代感十足的台词,配上孙耀琦“分裂”似的颠覆表演,令该剧人气爆棚。

  公主瞬变女屌丝 孙耀琦大演奔放女狂追呆萌男

  剧中,无玄公主是天宫冰清玉洁的“女神”,知书达理、闭月羞花;而鲍大银则是民间“女屌丝”,另类可爱、敢爱敢恨。由于仙女跌落人间,孙耀琦需要在无玄公主与鲍大银之间来回转换,“随机模式”产生了极度爆笑的观剧效果。比如在吴夲面前,她这一刻还表情严肃、谈吐矜持地正常交谈,下一刻就直接“熊抱”,左一句“夲夲”,右一句“老公”,还当着众人的面强势宣布:“夲夲被我鲍大银承包了!”

  面对孙耀琦的“分裂”表演,网友爆笑调侃:“大银啊,来自天上的你就快要把吴神医玩坏啦!”也有网友认为,女主角的双重身份与人神恋情,让人涕笑皆非,哭笑不得。对此,孙耀琦表示:“同时表演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角色,对我而言是一次极大的挑战。特别是演鲍大银,我几乎发挥出身体里全部的女汉子细胞。希望观众能通过这两个角色获得快乐,开心度夏。”(JH)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2/n403035592.shtml report 3100 孙耀琦饰鲍大银孙耀琦“分裂”表演掀观剧潮搜狐娱乐讯 古装神话喜剧《神医大道公前传》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剧中,人气美女孙耀琦一人分饰两角,扮演天庭无玄公主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女神一秒变神经 《神医大道公前传》掀观剧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