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铮亮回应妻子《真爱》发飙:未针对任何人

来源:搜狐娱乐
王铮亮回应妻子《真爱》发飙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李楠/视频)央视综艺频道七夕特别节目《天下有情人-让爱闪闪亮》今日将从12点开始进行连续10小时的大直播。8月1日当天,歌手王铮亮也现身彩排现场。在接受娱乐采访时,他也回应了妻子文薇在真人秀节目中发飙摔东西一事,并称那是妻子心理难受的发泄举动,属于真性情并未针对任何人。不过对于拉妻子一起参加真人秀节目,王铮亮称这有点为难了文薇。

  身为音乐人,自然会在浪漫上下足功夫。参加七夕特别节目的王铮亮坦言,自己和妻子文薇确实因为音乐彼此多了一层交流的东西,“但我觉得把幸福感降低一点,细细去体会,你会发现对方给你一点很小的东西,也是很幸福的。”而他透露,每次文薇拉小提琴,自己拉手风琴的时候,感觉是最浪漫的。

  前不久,王铮亮携妻子文薇参加了在搜狐视频和东南卫视独播的真人秀《真爱在囧途》,对此他透露,妻子文薇是被自己拉进去,忽悠着参加的,“其实她是艺术家,让她这么直接地展现在电视荧屏上,还是有点为难她。而且录制这样的真人秀压力还是蛮大的,可能以后不会让夫人做这样的真人秀节目了,太累。让老公我来承担就好了。”

  至于节目中出现在文薇摔东西的画面,王铮亮称毕竟每天大强度的录制,文薇会有些难受,“那也算是她心里的发泄吧,但绝不是针对我和导演组的。虽然有和导演组沟通不要播,但播出来也没什么,这就是真性情,没必须要在镜头前面遮遮掩掩。”而王铮亮也表示,妻子由于是艺术家,情绪上起伏变化很大也能理解,“大家一起互相理解体谅,也满适应的。”至于夫妻俩合适准备要个宝宝,王铮亮透露等文薇忙完一部音乐电影的录制后,就会好好地准备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1/n403029802.shtml report 2713 王铮亮回应妻子《真爱》发飙搜狐娱乐讯(吴洋/文李楠/视频)央视综艺频道七夕特别节目《天下有情人-让爱闪闪亮》今日将从12点开始进行连续10小时的大直播。8月1日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王铮亮回应妻子《真爱》发飙:未针对任何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