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牵手“表白”钟丽缇大女儿 乐嘉扬言想生四胞胎

来源:搜狐娱乐
钟丽缇大女儿
钟丽缇大女儿

  搜狐娱乐讯 有着“亚洲最性感女人”之称的钟丽缇是众多男人心中名副其实的女神,举手投足间魅力难挡。本周日(8月3日)晚21点08分,“性感辣妈”钟丽缇将带三位女儿参加北京卫视暑期大型亲子互动节目《妈妈听我说》。母女四人同穿粉色亲子裙甜美亮相,乐嘉都忍不住牵起钟丽缇大女儿的手深情地问道:“你会不会爱上我?”

  乐嘉牵手钟丽缇大女儿:你会不会爱上我?

  钟丽缇带着女儿们一经亮相,现场就欢呼不断。四位大小美女身着粉色亲子裙装走上舞台,萝莉、少女、熟女齐齐亮相,魅力简直呈指数上涨。如今年过四十的钟丽缇不改往日的率真、自然,在场上不时掩口大笑,与16岁的女儿坐在一起简直形同姐妹。有三个女儿围绕在旁,一贯野性热辣的钟丽缇也展现出了自己别样的母性魅力。

  虽然钟丽缇的大女儿Yasmine因为倒时差的缘故而显得有些疲倦并带有一丝紧张,但混血美女的魅力丝毫未减。主持人乐嘉忍不住牵起Yasmine的手,深情地说道:“紧张就拉着我的手,我给你温暖和力量。这样好一些吗?我这样抓着你,你会不会爱上我?”引得六六连忙提醒这可是档儿童教育节目。

  六六吓坏 乐嘉想生四胞胎

  本期明星妈妈钟丽缇首次携带三位女儿上场,打破了往期每位妈妈只带一个孩子的惯例,也将多子女教育中的问题带到了观众面前。如何平衡多个子女的关爱?如何处理多个子女之间的竞争?现场的萌宝评审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当被问及有没有生三个孩子的意愿时,独自抚养一个儿子的六六惊呼:“我吓到了!这还是三个女孩,你想万一我不小心生了三个儿子,那我就要一生打工了。她们三个招商银行,我那三个得叫建设银行。”乐嘉表示疑惑:“为什么叫招商银行?建设银行?”风趣的六六这才解释:“我建设完了家,把她们招回来。”钟丽缇也幽默地连声附和:“招商银行,爱存不存!”

  乐嘉则对钟丽缇的三个孩子非常羡慕,更是扬言要生个四胞胎:“最好应该有两个孩子,我觉得。我特别希望我能够一生生四个,生个四胞胎。如果有那么一天的话,我想那就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1/n403021888.shtml report 2989 钟丽缇大女儿搜狐娱乐讯有着“亚洲最性感女人”之称的钟丽缇是众多男人心中名副其实的女神,举手投足间魅力难挡。本周日(8月3日)晚21点08分,“性感辣妈”钟丽缇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