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鄂尔多斯世界音乐狂欢节 > 鄂尔多斯世界音乐狂欢节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来鄂尔多斯世界音乐狂欢节 领略不一样的七夕

来源:搜狐娱乐
鄂尔多斯世界音乐狂欢节现场(资料图)
鄂尔多斯世界音乐狂欢节现场(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吃饱喝足才有力气Zuo——8.2号带上心爱姑娘一起听着情歌,顺便再表个白。

战斧乐队(资料图)
战斧乐队(资料图)


  战斧乐队——先来预个热,跟着音乐节拍撒个欢

  战斧乐队——组建于1989年,国内最早的重金属风格乐队。曾经用一首《天葬》震惊了整个亚洲,也确定了“战斧”乐队在中国摇滚界的地位。在经历了北京重金属乐队的轰轰烈烈、黯然销魂、烟消云散和苦尽甘来之后,不但没有被归入腐化的摇滚霸权的行列,反而通过其诚实和韧性,获得了摇滚群众的尊敬。被业内人士称为中国最具实力,最具现场表现力和感召力的技术型乐队!8.2日,喜欢重金属的朋友,可劲儿躁吧。

  萨满——人气比天气还热

  萨满乐队:“萨满”是通古斯地区原住民们的宗教雏形,而萨满乐队的成员来自东北和内蒙古,“萨满”是队员们信仰的交集。以金属元素的EBM和Nu-Breakbea风格为主的上萨满乐队继续带你噪。经典曲目《Father》、《My exodus》等歌曲,足够够的躁料。

液氧罐头(资料图)
液氧罐头(资料图)


  液氧罐头——用中国大鼓唱摇滚;这支“猛兽”柔情似水

  液氧罐头是北京重型乐队里少有以旋律见长的新金属乐队,新的液氧罐头乐队不仅在音乐上追求完美,而且创作的歌词也吐露出年轻人自己的心声。从2001年至今,从愤世嫉俗的发泄到平静无奈的诉说,液氧罐头被乐迷形容为一只伤痕累累而又柔情似水的猛兽,一见难忘……

  Lavender Diamond——暖妹子草原唱情歌,专供情人节专场;

  来自美国洛杉矶的indie乐队,风格偏民谣一些。甜甜的绵绵的软软的声音。专供表白的你,就在此时此刻。

扭曲机器(资料图)
扭曲机器(资料图)
鄂尔多斯音乐狂欢节现场(资料图)
鄂尔多斯音乐狂欢节现场(资料图)


  扭曲机器——以摇滚名义表达爱

  扭机的现场你会体会到:摇滚乐不止是愤怒和发泄,它也表达爱,一种对世间万物的爱,一种不离不弃的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1/n403014592.shtml report 2952 鄂尔多斯世界音乐狂欢节现场(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吃饱喝足才有力气Zuo——8.2号带上心爱姑娘一起听着情歌,顺便再表个白。战斧乐队(资料图)战斧乐队——先来预个热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来鄂尔多斯世界音乐狂欢节 领略不一样的七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