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动全城》创“餐饮舞” 萧蔷与大妈跳广场舞

来源:搜狐娱乐
餐厅广场舞
餐厅广场舞

  搜狐娱乐讯 《舞动全城》自首播以来备受关注,收视率节节高升。今晚21:00,《舞动全城》第三期将如期亮相,精彩升级。“台湾第一美女”萧蔷空降香格里拉与大妈共跳广场舞,蒲巴甲带领舞团创新“餐饮广场舞”,将服务行业元素融入舞蹈中,让人眼前一亮。

  “女神”萧蔷走下神坛 与大妈齐跳广场舞

  《舞动全城》可谓大牌云集,不仅吸引了蒲巴甲、大张伟、林依轮等明星加盟,本期更有“台湾第一美女”萧蔷前来助阵。

  曾以一部《小李飞刀》家喻户晓的萧蔷,尽管如今已年过40,但美颜依然妩媚。此次空降香格里拉担任《舞动全城》明星大使,萧蔷不仅走街串巷号一一游说市民参与,面对拒绝还不忘扮萌撒娇。如果你以为这就是女神的杀手锏,那就大错特错了。面对一群无动于衷的大妈,昔日高贵优雅的女神竟走下“神坛”,以身示范展示广场舞的魅力,跳到兴致处,还用娇嗲的声音喊起了拍子,甚是陶醉。

  “一群年轻人,要用一支舞蹈,给整座城市传递正能量,这很让我感动。”说起参与节目的初衷,萧蔷表示希望自己也能贡献一份力量。为此,除了学员招募之外,萧蔷还将这份正能量带去香格里拉的孤儿院,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爱心礼物,还教孩子们跳起了舞,“我希望这次孤儿院之行,能为孩子们带来更多的希望和力量”萧蔷表示。

  蒲巴甲创新餐饮广场舞 突出行业特色

  本期节目中,蒲巴甲带领舞团走进餐饮、娱乐行业,创新“餐饮广场舞”成另外一大看点。

  继教育医疗行业后,蒲巴甲下一站便走进香格里拉别具特色的餐饮娱乐行业,相比之前的行业招募,这一次明显“坎坷”很多,大多人员因为工作太忙而拒绝。频遭“闭门羹”的蒲巴甲和舞团走街串巷地发宣传单和游说,甚至被误认为产品推销人员。

  虽然招募过程很艰辛,但看到面试成员的才艺展示后,蒲巴甲和舞团倍感欣慰,直言“高手在民间”,为此,蒲巴甲和编舞老师“别出心裁”,将餐饮行业中的一些特定动作、元素融入舞蹈中,创造出一支时尚、活力、别具一格的舞蹈。“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支具有行业特色的舞蹈,将餐饮行业的服务精神体现出来,并带动这个行业的人活跃起来。”蒲巴甲希望,当这支舞蹈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时候,足够让人震撼。那“创新餐饮广场舞”将如何刷新广场舞记录?最后的公演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1:00云南卫视《舞动全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1/n403011264.shtml report 2840 餐厅广场舞搜狐娱乐讯《舞动全城》自首播以来备受关注,收视率节节高升。今晚21:00,《舞动全城》第三期将如期亮相,精彩升级。“台湾第一美女”萧蔷空降香格里拉与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