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最美丽》即将收官 刘立示范搞定岳父妙招

来源:搜狐娱乐
刘立写真
刘立写真

刘立马思纯情侣养眼
刘立马思纯情侣养眼

刘立饰演牛小北
刘立饰演牛小北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蒋雯丽、刘立、马思纯等主演的聚焦中年人情感的都市爱情轻喜剧《爱情最美丽》正在天津卫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深圳卫视热播,该剧将于本周末收官,但收视持续走高,剧中人物的感情走势成了大家津津乐道的谈资。牛小北的扮演者刘立因在剧中复杂的人物关系而备受关注,他和马晓灿坎坷的感情之路也将柳暗花明,但随着七夕的临近,他搞定岳父的妙招迅速被网友推崇,纷纷表示要现学现用以度过一个浪漫的七夕。

  阳光暖男刘立饰演的牛小北,恋爱之路可谓荆棘丛生。和“真命天女”马晓灿的感情仅仅恩爱没多久,便随着他进入学校当体育老师之后都改变了。一心想当体育老师的他,迅速顶替了学校老牌体育老师马锦魁,然而马上他就发现,这位一开始就看他不顺眼的马先生竟是自己未来的岳父大人。然而,阳光单纯的牛小北在感情路上极其执着,他用真诚但并不谄媚的行动渐渐俘获了马岳父的心。

  为此,热心的网友还总结了牛小北搞定岳父的六大妙招:“第一招:知己知彼探秘招;第二招:小恩小惠送礼招;第三招:勤做家务实践招;第四招:好言好语甜蜜招;第五招:信誓旦旦保证招;第六招:不卑不亢硬汉招”。也难怪有网友看了这六大秘招后表示看戏看着过瘾,放在自己身上要马上学会也实非易事啊。

  对于这个角色,刘立颇下了一番功夫,他总结说,“他是个有责任心、有主见、有理想、心地善良的富二代,虽然家境很好但他不希望靠家里,而是靠自己的努力生活,堪称‘三好男人’。”出道以来第一次与张国立、蒋雯丽两个重量级演员搭戏,刘立坦言“压力山大”。作为张国立公司力捧的新人,刘立早在几年前因为在《草根王》中扮演了一位外表呆萌、内心机敏的警察,就给张国立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所以《爱情最美丽》寻觅角色时,张国立毫不犹豫就把这个机会给了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1/n403010626.shtml report 3735 刘立写真刘立马思纯情侣养眼刘立饰演牛小北搜狐娱乐讯由张国立、蒋雯丽、刘立、马思纯等主演的聚焦中年人情感的都市爱情轻喜剧《爱情最美丽》正在天津卫视、江苏卫视、东方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情最美丽》即将收官 刘立示范搞定岳父妙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