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易峰写书《壹刻》预购23秒售罄 验证极高人气

来源:搜狐娱乐
李易峰写真书《壹刻》预购23秒售罄
李易峰写真书《壹刻》预购23秒售罄


  搜狐娱乐讯 当下最热新青年李易峰,8月1日首发新书《壹刻》限量纪念版,开售23秒 10001册即被抢购一空。

  在由李易峰主演的《古剑奇谭》热播、《盗墓笔记》筹备的同时,李易峰推出自己第一本半自传图文写真《壹刻》。全书以8万字+256P图片超级豪华内容,李易峰第一次真诚倾述人生中最奇妙的每壹刻。

  书中,李易峰从童年梦想开始,回忆和讲述了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时刻。他写到小时候曾经希望成为一名运动员,最终一步步如何成为了一名歌手,聊到选秀成名之后的困惑,也聊到事业转型到演员之后的思考。聊到初恋和心动;聊到爸妈的爱情;聊朋友;聊到生命中最黑暗的一个夜晚;也聊美食和美酒,运动和足球。这样深度的自我展示李易峰在此前从来没有尝试过,书中他不为人知的一面也引发了粉丝的关注和期待。

  纪念版封面图片是李易峰站在空旷空间中的背影。这个背影是李易峰,也是这一代的所有人,他们每个人都会遇到对未来感到迷茫的某壹刻,每个人的困惑和迷茫是一样的,而他们共同的坚持也是一样的。这本书不仅是李易峰一个人成长的心路历程,更是这一代人从迷茫到坚定的一个自我认知的过程

  而在图书气质上,摄影师汪洋联合装帧设计师熊琼,共同展现出一种干净的、低调的烟灰质感设计风格。独特的“时钟”造型一直贯穿全书,展现出全书“万千世界,不离壹刻”的内在诉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1/n403010439.shtml report 1209 李易峰写真书《壹刻》预购23秒售罄搜狐娱乐讯当下最热新青年李易峰,8月1日首发新书《壹刻》限量纪念版,开售23秒10001册即被抢购一空。在由李易峰主演的《古剑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易峰写书《壹刻》预购23秒售罄 验证极高人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