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鸟人》曝全长预告 过气超级英雄遭遇中年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鸟人》入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鸟人》艾玛-斯通将饰演主人公的问题女儿 

  (来源:时光网)由墨西哥三杰之一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执导,迈克尔-基顿、艾玛-斯通、爱德华-诺顿、娜奥米-沃茨等群星加盟的《鸟人》今日曝光剧场版预告片。影片尚未上映便收获了来自威尼斯电影节和纽约电影节的橄榄枝,入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同时,还分别担任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片和纽约电影节的闭幕片。

  相比于之前预告片中的荒诞氛围,这支最新发布的预告片则聚焦于迈克尔-基顿饰演的过气演员瑞根-汤姆森内心的挣扎,同时凸显了他与家人、与同事以及与周遭生活的矛盾冲突。《鸟人》的故事讲述了一位曾经扮演过超级英雄“鸟人”的过气演员(迈克尔-基顿 饰)如今的生活和事业一团糟,希望通过出演一部舞台剧来挽救事业,但是跟他合作的傲慢男演员(爱德华-诺顿 饰)却威胁着要把所有东西都毁于一旦。艾玛-斯通将饰演这位过气演员的女儿,不过她本身也是问题缠身,刚刚从戒疗所里出来,之后开始做父亲的助手。

  曾经拍摄过《爱情是狗娘》《21克》和《通天塔》的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是各大电影节的常客,他曾获得戛纳电影节最佳导演奖,并多次获得奥斯卡提名。而本次被选中为威尼斯电影节开幕片,电影节主席表示伊纳里图的这部新作与之前的《通天塔》《21克》和《美错》有着明显的不同,是一部“独出心栽和充满惊喜的影片。”

  据悉,《鸟人》将在威尼斯电影节进行全球首映,并于10月17日正式登陆美国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1/n403009740.shtml report 2627  《鸟人》入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鸟人》艾玛-斯通将饰演主人公的问题女儿 (来源:时光网)由墨西哥三杰之一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