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曼变造型“夺”收视 自诩“爱红妆更爱武装”

来源:搜狐娱乐
旗袍装
旗袍装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史诗大戏《汉阳造》正在湖北、重庆、厦门多家卫视黄金时段热播,该剧汇集了由吴刚、邵斌、孙宁、李曼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演员联袂主演,自播出以来收视节节攀升,青年演员——剧中饰演地下革命工作者江雪的李曼以不俗的演技获得观众的关注喜爱,而其因身份的需要造型多变更夺得众人的眼球。

  旗袍戎装齐上身 造型多变相得益彰

  《汉阳造》是一部以中国第一枪为故事主线,讲述两代造枪人在波澜壮阔的上世纪初革命历程中,生死沉浮却仍然忠实于自身信念的故事。剧中李曼饰演的“江雪”一角,从一个清纯不谙世事的少女渐渐成长为信仰坚定的地下党,平日她的女装造型无论是对襟小袄还是改良旗袍装,都展现了江雪这个人物温婉一面,充满女性柔美;但当她穿起一身戎装时,又将这位女共产党员的飒爽英姿展露无遗。多变的造型和丰富的气质,与人物成长轨迹相得益彰,使人物更具吸引力,让该剧极具观赏性的同时也颠覆了“谋女郎”李曼以往给人的印象。

  李曼:手持“汉阳造”很神圣 爱红妆更爱武装

  作为一部以造枪业为背景的史诗大戏,李曼在拍摄时极为严谨认真,不仅研究枪械,更查阅了大量“汉阳造”相关资料。在拍摄时,剧组使用的都是真正的“汉阳造”枪械,作为在近代史上有重要地位的国产武器,李曼表示能亲手拿着“汉阳造”拍戏是一件神圣的事,更有“特别崇高的感觉”。同时,李曼对自己在剧中的军人造型相当得意,一身戎装的她常自诩“爱红妆更爱武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1/n403009390.shtml report 1158 旗袍装搜狐娱乐讯近日,史诗大戏《汉阳造》正在湖北、重庆、厦门多家卫视黄金时段热播,该剧汇集了由吴刚、邵斌、孙宁、李曼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演员联袂主演,自播出以来收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