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哥斯拉》强势登顶 《幕末高校生》首周未达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日本票房Raking(2014.7.26-2014.7.27)
日本票房Raking(2014.7.26-2014.7.27)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暑期档本周新片来势汹汹但最终成绩却不如预期。在本周动员人数排行榜上共有三部新片,经典大作《哥斯拉》、由堤幸彦指导的《关八连者2》和桥部敦子担任编剧,玉木宏和石原里美主演《幕末高校生》。>>>>>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本周在票房榜上登顶的是《哥斯拉》,日本元素浓厚的哥斯拉系列一向在日本票房表现不错,本周登顶的新片拿下了周末的5亿800万票房,本周累计超过6亿8200票房,反响相当不错。

  相比来讲另外一部上榜的新片《幕末高校生》首周颓势明显,5101万的票房并不像它的卡司和制作阵容一样亮眼,这样的成绩很可能不会让制作方和粉丝感到满意。

  另外一部在动员人数榜上表现亮眼的新片是堤幸彦指导,杰尼斯人气组合关八主演的超级战队风电影《关八连者2》,该片包括一众人气偶像加盟助阵,不仅包括关八,前田敦子也在片中有着亮眼表现。该片预计票房可达到1亿2476万,在本周排名可达前列。

  暑期的本土是实写电影中成绩不错的还包括上映三周的小清新爱情片《只要你说你爱我》,该片由目前人气正旺的青年男演员福士苍汰搭档川口春奈,片中研音事务所的若手男演员倾巢出动,这部纯爱电影吸引了相当多暑期情侣档前来观看。目前累计票房已经达到6亿2200万。

  上周表现优异的两部暑期经典系列《口袋妖怪》《假面骑士》本周依然在榜上保持着不错的位置,《口袋妖怪》只差1000万就可以冲破10亿大关,而《假面骑士铠武:足球大决战!黄金果实争夺杯》本票房只剩8200万,虽然借了今年世界杯的东风,但较之去年《假面骑士》系列成绩依然不够理想。

  来自吉普力工作室,首部“脱宫崎骏”作品《记忆中的玛妮》本周依旧保持在票房榜单前三位,累计已经突破10亿票房大关。不过这部带着吉普力招牌的作品票房明显也不如预期。

  在上榜新片的数量上,迪士尼明显依旧排在前列,排名第二的《沉睡魔咒》本周票房保持在3亿,但《飞机总动员2》排片诚意不够并且成绩不佳,上映两周后累计票房2亿1200万,与20周后还在榜单,本周票房依然有3900万的《冰雪奇缘》形成鲜明对比。神片《冰雪奇缘》上映20周依旧排在票房榜前十的位置,累计票房已经超过250亿日元。

  不过下周上映的新片阵容强势,尤其是前作收获相当多好评古装动作片《浪客剑心 京都大火篇》,想必会在榜单上表现强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1/n403008217.shtml report 2068 日本票房Raking(2014.7.26-2014.7.27)搜狐娱乐讯(文/Domino)暑期档本周新片来势汹汹但最终成绩却不如预期。在本周动员人数排行榜上共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哥斯拉》强势登顶 《幕末高校生》首周未达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