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音乐厅 > 北京音乐厅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爱美丽推“双人芭蕾” 让音乐即刻美起来

来源:搜狐娱乐
“音乐爱美丽”系列演出剧照 (资料图)
“音乐爱美丽”系列演出剧照 (资料图)

“音乐爱美丽”戏里演出剧照 (资料图)
“音乐爱美丽”戏里演出剧照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北京音乐厅本年度着力打造的“音乐爱美丽”系列,自首场演出《夏日里的轻舞飞扬》演出以来,广获好评,其创新的视听模式,不落俗套的演出前预热,不拘一格的曲目编排,让首都观众亲眼目睹了音乐是如何美起来的。8月16日,音乐爱美丽系列演出第二场《双人芭蕾舞》即将登场,炫美的舞蹈如何诠释极致浪漫,让我们拭目以待。

  亮点一:乐队与演员一起“起舞”

  音乐爱美丽是如何创新的,《信报》在报道中写到,规模编制的乐团、家喻户晓的曲目、女乐手的精美晚礼服,都跟一般的音乐会有点不一样。不管是夏日的轻舞,还是8月16日的双人芭蕾,乐队的乐手们不仅仅是辅助作用,而是身着充满自由和浪漫的华美晚礼服,与舞蹈演员一起带给观众美的享受。互动性更强了,从某种角度讲,音乐爱美丽解放了乐手和舞蹈演员,两者与观众形成一种零距离对话的形式,大家共同在创造的浪漫氛围下享受当下的美好时光。

  亮点二:红酒助兴打造极致浪漫

  你尝试过音乐会前喝一杯红酒助兴吗?没错,音乐爱美丽正是借助这种辅助形式,为观众创造一种入场前的心理铺垫。大家品尝红酒的同时,身心得到充分的放松,在轻松的气氛下,对音乐和舞蹈的期待反而更加强烈。电影中每每出现的西方浪漫式的红酒PARTY,在音乐爱美丽的系列演出中,变成了现实。北京音乐厅正是对于细节和观众心里的捕捉和重视,才使得观众能够彻底感受到浪漫二字的真正含义,这也是音乐爱美丽创意的初衷。

  亮点三:聆听经典是最好的浪漫“催化剂”

  提到肖斯塔科维奇,熟悉古典音乐的人都会冠以“严肃”二字给他,然而殊不知这位严肃作曲家也有轻松浪漫的一面,《爵士圆舞曲》和《西班牙舞曲》此次将在音乐会上展现。老肖的作品,如何解读为“浪漫”,这也是本场音乐会的一大看点。

  主打浪漫,自然少不了经典,越是家喻户晓的作品,对于新老观众来说,心理共鸣越是强烈。《天鹅湖》这部作品,堪称演出量和获得掌声最多的音乐作品了吧,经典的《四小天鹅》片段,无论男女老幼,恐怕都会润物细无声的沉浸在其中,无关其他,这就是经典的力量。

  比才的歌剧《卡门》中,《哈巴涅拉》估计是青年男女热恋时时常回旋在脑海中的作品,爱情和自由,本是人生毕生追求,在如此宽泛的主题中,寻找到一份清新和激情杂糅的复杂感觉,对于浪漫二字来说,可谓是最好的催化剂。

  据悉,继816推出《双人芭蕾舞》后,9月20日的《秋日的探戈》也吸引了不少喜欢探戈的观众,届时你会欣赏到维瓦尔第的经典名作。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1/n403008033.shtml report 2231 “音乐爱美丽”系列演出剧照(资料图)“音乐爱美丽”戏里演出剧照(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北京音乐厅本年度着力打造的“音乐爱美丽”系列,自首场演出《夏日里的轻舞飞扬》演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音乐爱美丽推“双人芭蕾” 让音乐即刻美起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