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合租记》郑罗茜台词成金句 360度打造高富帅

来源:搜狐娱乐
郑罗茜《合租记》360度打造高富帅
郑罗茜《合租记》360度打造高富帅

郑罗茜《合租记》台词成金句
郑罗茜《合租记》台词成金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罗志祥、郑罗茜、毛俊杰、鬼鬼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深圳合租记》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受到观众追捧的同时,剧中角色也因此受到观众喜爱,郑罗茜饰演的“白晶晶”也凭借毒舌、拜金以及神经更是人气高涨,剧中的台词也成为金句在网络上被疯传。

  台词成金句 郑罗茜“大女人日记”被热捧

  《合租记》讲述了三女一男爆笑如雷的同居生活。郑罗茜饰演的“白晶晶”在一众女神中最为抢眼,不仅外表靓丽,蛮腰长腿身材好,说起话来也是犀利有加,一针见血,刀刀毙命。

  该剧播出后,“白晶晶”的多句台词成为网络疯传的金句。“女人不狠、地位不稳”、“前女友就是一种毒品,一旦吸毒,终身受害。”等台词更受到众多女网友热捧,更被称为“大女人必须记住的话”。不少观众表示,虽然“白晶晶”毒舌,很女王,但着实是个讨人喜欢的大女人,更称赞郑罗茜演得“好智慧,有大将风范”。

  与此同时,郑罗茜的“大女人日记”也受到很多网友的观关注,“女人在爱情里对男人的要求或许并不会很高。让女孩成天把微笑挂在嘴边并不能证明一个男人的成功,但男人最大的失败就是让流泪成为女人的习惯。”、“你是什么货色,我就什么脸色。”等也被奉为大女人为人处世之圣经。一夜之间,郑罗茜成了大女人的最佳代言人。

  《合租记》郑罗茜有心机 360度打造高富帅

  在《合租记》中,“白晶晶”一出场便是个拜金、毒舌的犀利女子,她的择偶目标也非常明确——要嫁个高富帅。剧情发展至今,偶得“高富帅”郑远追求的“白晶晶”可谓美上了天,经常与“狐狸”、“美呆”炫耀自己的“收获”。

  不过,郑罗茜小心剧透称,郑远并非是“白晶晶”的真命天子,真正与之在一起的其实是一名经济适用男。当拜金女遇上经济适用男会有怎样的故事?郑罗茜坦言,有很多啼笑皆非的桥段,定能让观众捧腹。据透露,剧中由于“白晶晶”没能找到真正的“高富帅”,只得转而倾力将经济适用男打造成360度无死角高富帅,更保证“精彩得完全可以出本书”。至于如何打造,郑罗茜卖了个关子,“看戏学习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1/n403006585.shtml report 1930 郑罗茜《合租记》360度打造高富帅郑罗茜《合租记》台词成金句搜狐娱乐讯近日,罗志祥、郑罗茜、毛俊杰、鬼鬼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深圳合租记》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受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