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浩钧《媳妇是女王》 嫂子弟妹傻傻分不清楚

来源:搜狐娱乐
王浩钧与霍思燕剧照
王浩钧与霍思燕剧照
王浩钧写真
王浩钧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的大型都市情感轻喜剧《我的媳妇是女王》日前已正式杀青。该剧由俞钟导演,霍思燕、雷佳音、曹征、王浩钧等实力演员主演,讲述了三个女闺蜜携手迷失的家人找到生活真谛、重建人生港湾的历程。剧中大唐辉煌旗下新生代实力派演员王浩钧饰演汤帅(雷佳音饰)的死党小强,面对霍思燕这个戏里的嫂子戏外的弟妹,王浩钧笑称辈分乱了,“傻傻”分不清楚。

  王浩钧与霍思燕、雷佳音虽说是第一次合作,但其实他们之间早有渊源。戏中小强与汤帅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现实中雷佳音却是王浩钧的大师哥,同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在校时关系就不错。剧中的开心(霍思燕饰)是小强的嫂子,但戏外霍思燕摇身一变,变成王浩钧的弟妹了,原来霍思燕的老公杜江正是王浩钧上海戏剧学院的师弟。王浩钧常玩笑说:“这次师哥,弟媳妇都在,整个一个一家人,看谁还敢欺负我”。

  在之前的一次探班时,正好赶上“开心”霍思燕发烧持续开工,和“汤帅”雷佳音上演吵架分手的戏份情节,霍思燕身心疲惫非常真实,在一边的小强看着神态非常着急心疼的样子,真情自然流露。在后来的采访中,王浩钧表示:“大家不要误会,剧中我与开心没有暧昧,之所以动容,是因为作为汤帅的好哥们儿,一直看着他俩的爱情成长,当遇到这么大的争吵时,作为小弟,真心为他们着急和难过。

  戏里戏外三个人关系十分融洽与要好,而且三个幽默的人经常片场打闹嬉笑,囧事不断。不知不觉该剧杀青了,王浩钧表示三人相约再找机会合作,因为合作起来真的很默契,而且很开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1/n403006163.shtml report 1648 王浩钧与霍思燕剧照王浩钧写真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出品的大型都市情感轻喜剧《我的媳妇是女王》日前已正式杀青。该剧由俞钟导演,霍思燕、雷佳音、曹征、王浩钧等实力演员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