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娜《超级先生》现场首遇选手搭讪 现场大教学

来源:搜狐娱乐
女神观察员
女神观察员

选手和谢娜
选手和谢娜

  搜狐娱乐讯 安徽卫视与东方风行传媒联合打造推出的一档“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超级先生》。今晚21:30分,《超级先生》第二期“搞笑一姐”谢娜遭遇“男神”级选手搭讪,现场教学两性相处不二法门。乐嘉首次挑战戏曲跷功舞鞋,“中国狼爸”现身舞台 ,“打孩子”教育引发争议。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搞笑一姐”谢娜遭遇“男神”级选手搭讪 现场教学两性相处不二法门

  本期节目迎来了一位芭蕾舞者徐凯诚,挺拔高大的外形、俊朗帅气的面庞,这样“男神”级的选手一出现在舞台上便引得四位“女神观察员”和现场的观众兴奋不已。观察员和观众的“不淡定”引得乐嘉连连吐槽。在选手与观察员的互动阶段,大家对这样一位优质男生的情感状况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得知选手目前单身之后,乐嘉便问选手遇到自己喜欢的女生会去搭讪吗?岂料选手自称自己非常腼腆,于是谢娜坐不住了,亲自上阵让选手搭讪自己。谢娜搞笑夸张的表演引得大家欢乐连连。最后,面对选手的害羞腼腆,谢娜转换身份,亲身示范、教授选手如何搭讪自己心仪的女生。并现场教学两性相处不二法门。“搞笑一姐”谢娜究竟使出了怎样的高招使得秦海璐李小冉宁静都连连称好呢?欲知详情,请您锁定安徽卫视《超级先生》。

  乐嘉首次挑战戏曲跷功舞鞋 谢娜笑称“毫无违和感”

  当一身戏曲女装打扮的杨涛现身时,大家误以为他是女生,但是当他一开口,所有的人才恍然大悟原来这是一位年仅24岁的90后男生,杨涛随后的才艺展示是被称为“东方芭蕾”的跷功。精湛的表演和沉稳的定力赢得了四位观察员和乐嘉的大力称赞。跷功是中国传统戏曲中濒临灭绝的一种独特的表演技巧。跷是仿照古代妇女的小脚形状,以木制材料制成,外套绣花鞋套着大彩裤遮住真脚将小脚露出。杨涛当天特意带来了一双跷鞋,宁静率先试穿之后表示脚非常的难受,乐嘉对此也表示出了强烈的兴趣,首次挑战被自己成为“三寸金莲”的跷鞋,使得在一旁的谢娜笑称乐嘉“穿上了毫无违和感”。脚登跷鞋的乐嘉踉踉跄跄走了几步差点摔倒,连呼“脚尖疼”。对这样的感受,舞者出身的李小冉深有感触,并多次表示出了对杨涛的心疼。最终,杨涛究竟会获得哪位“女神观察员”的青睐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狼爸”现身舞台 别样教育理念引发争议

  本周节目当中最有争议性的选手当属有“中国狼爸”之称的肖百佑。他一出场就自称是“世界上中国最好的父亲”,这一高调的说法引得乐嘉困惑不已。随后“狼爸”讲述自己用“打”的教育方式将自己家三个孩子送进了北大。他坚称“三天一顿打,孩子上北大”,并且上学期间“孩子不能有朋友”。狼爸如此极端的教育理念引起了场上激烈的讨论和质疑。期间甚至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抗议。作为“观察员”的李小冉一度情绪激动,场上气氛变得非常尴尬。

  欲知《超级先生》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安徽卫视今晚21:30分,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1/n403005752.shtml report 2550 女神观察员选手和谢娜搜狐娱乐讯安徽卫视与东方风行传媒联合打造推出的一档“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超级先生》。今晚21:30分,《超级先生》第二期“搞笑一姐”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