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刺刀英雄》今晚收官 尊重历史成就抗战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尊重历史成就抗战经典
尊重历史成就抗战经典


  搜狐娱乐讯 由王唯、厉娜、潘泰名、郑心潼、徐立、周知等主演的青春热血励志抗战剧《刺刀英雄》,今晚将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收官。该剧主打“高智商”剧情牌,塑造了一大批敢打敢拼、充满朝气的青年抗日群像。其中,男主角刘汉(王唯饰)与女主角郑婷婷(郑心潼饰)最终能否化险为夷、成功牵手,成为牵动观众的一大悬念,令人期待。

  拒绝平庸 新鲜故事重塑抗战剧

  青春热血励志抗战剧《刺刀英雄》通过讲述青年八路军,在日寇、伪军和地方土匪的三重困境下,凭借智谋与勇敢取得胜利的传奇故事,用全新的视角,再现了中华民族的抗日战争史。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稳中看涨,备受观众好评,凭借曲折的成长历程及激烈的战场交锋,成功吸引关注,被网友誉为“青春抗战第一剧”。

  《刺刀英雄》能获得这样的称号,得益于人物、故事的新鲜设计。刚毕业的女学生、失去父亲的年轻猎户、为丈夫报仇的小媳妇……一群不相关的年轻人为了抗日,共同走进了八路军“刺刀队”。青年战士“刘汉”临危受命,带领这支稚嫩的队伍,利用日、伪、匪的微妙关系,巧赚军粮、妙袭敌营、引敌入瓮。队伍在战斗中成长,以智慧和勇敢克敌制胜,迎接革命胜利的黎明。

  尊重史实 激昂血战成就经典

  作为一部战争剧,《刺刀英雄》除了展现真实的军民抗战史,还以男女主角的感情为线索,表现了特殊时代下中国军民的英勇无畏与智慧。从最初的不打不相识,到日久生情,再到后来的误会横生,刘汉和郑婷婷的这段乱世情感,始终波折不断,令观众直呼虐心。早先调侃“一个文盲、一个才女不般配”的观众也在揪心两人是否能够修成正果。

  该剧总制片人万荣希望观众在今晚的大结局中找到答案。他还表示:“我们整体的创作本着尊重历史真实、向先烈致敬的态度。从剧里人物的衣帽,到战场上的子弹,我们都进行了真实复原。剧中的人物也是在战争中一步步成长,最终成为英雄。总之,我们始终是以负责任的心态,打造这样一部青年人的抗战剧,与大家共同铭记抗战、保卫和平”。(JH)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1/n403005048.shtml report 1421 尊重历史成就抗战经典搜狐娱乐讯由王唯、厉娜、潘泰名、郑心潼、徐立、周知等主演的青春热血励志抗战剧《刺刀英雄》,今晚将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收官。该剧主打“高智商”剧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