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汉阳造》今晚收官 孙宁险些无缘女军官

来源:搜狐娱乐
国共之争中的两女性
国共之争中的两女性

楚蝶看上了刘汉阳
楚蝶看上了刘汉阳


  搜狐娱乐讯 由孙宁、邵兵主演的军工革命剧今晚将于湖北卫视、重庆卫视收官。此次是孙宁和邵兵的首次合作,两位实力派演员的倾力加盟成为了该剧的收视率保障。对于出演这部戏孙宁表示当时的状态非常好,因为自己一直心仪女军官这个角色,并且过往的生活经历和演绎经历能够让她对角色有更多的理解。为了这部剧孙宁也是费了不少心血,当初接演该剧的时候身体状况就不是很好,险些无缘拍摄,到最后杀青时不得不去看中医调理。

  孙宁在剧中饰演接收汉阳兵工厂的国民党女军官楚蝶,孙宁眼中的楚蝶不仅是一位霸气强势的女军官形象,骨子里对爱情的坚守更有她痴情的一面。二者兼具的性格使这个角色更加生动,更加真实,而不是一个高高在上的女神。从当年既温婉又贤淑的大家闺秀,到今日既霸气又果敢的女特工,观众看到了孙宁的蜕变和成长,孙宁表示以自己当年的阅历是完全驾驭不了这个角色的,现在的自己把什么事都看开了,放下了,不用端着了,所以可以把这个角色诠释的更到位,更放得开,也就更真实。

  《汉阳造》是孙宁众多经典荧屏剧目中的又一力作,不过在该剧开机的前几天,孙宁险些无缘拍摄,“当时那段时间身体状况很不好,抵抗力下降,吃了一些中药又全身过敏,就在开机的前一天,脸肿的不行,差点就拍不了了,最后在拍摄的当天,有了些好转,导演和摄像也想办法尽量避开我的浮肿来拍。”这样的机缘成就了孙宁,也让众多网友和电视机前的观众看到了鲜活而又难忘的楚蝶。

  经过之前剧集的铺垫,孙宁与邵兵等人一起抗日保家卫国,在枪炮与鲜血中建立起了革命的友谊,一面是孙宁的落花有意,一面是邵兵的流水无情,在今晚的大结局中,孙宁的真情真意能否打动邵兵,让我们共同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1/n403000844.shtml report 1611 国共之争中的两女性楚蝶看上了刘汉阳搜狐娱乐讯由孙宁、邵兵主演的军工革命剧今晚将于湖北卫视、重庆卫视收官。此次是孙宁和邵兵的首次合作,两位实力派演员的倾力加盟成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汉阳造》今晚收官 孙宁险些无缘女军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