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影坛迎来“秦昊年” 秦昊下半年4部影片连播

来源:搜狐娱乐
秦昊
秦昊

秦昊《闯入者》
秦昊《闯入者》

秦昊《一生一世》
秦昊《一生一世》


  搜狐娱乐讯 今年,秦昊除了凭《闯入者》入围威尼斯电影节,更有《一生一世》、《摇滚英雄》、《我是女王》多部电影上映,不少影迷称今年影坛迎来了“秦昊年”。从最早的4年上映一部电影,到现在一年上映4部电影,实力派的秦昊可谓作品大爆发,表现让人期待。

  影坛迎来“秦昊年” 作品量惊人

  出道以来,秦昊的拍片量不多,但每部都是精品。一直在文艺电影领域收获颇丰,秦昊更是低调与小众的代名词。而今年,一直抱怨男神出镜太少的影迷们则福利不浅,秦昊出演的《一生一世》、《闯入者》、《摇滚英雄》、《我是女王》都将在年内上映。加之将赴8月的威尼斯电影节,秦昊新作《闯入者》是唯一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片,闯入金狮影帝资格的他可谓风光无限,大家纷纷称“秦昊年”已然到来。

  转战商业市场 引各方期待

  之前的作品偏向文艺,此次秦昊的4部电影类型却各不相同。与高圆圆再携手的爱情大片《一生一世》,和老搭档王小帅合作的文艺悬疑片《闯入者》,年轻团队打造的摇滚怀旧电影《摇滚英雄》,还有时尚爱情片《我是女王》,每一部都颇受关注,而秦昊也不再一味选择文艺电影。他表示,自己挑作品时注重的是角色和质量,无论是文艺片还是商业片,都无高低之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1/n402999603.shtml report 3538 秦昊秦昊《闯入者》秦昊《一生一世》搜狐娱乐讯今年,秦昊除了凭《闯入者》入围威尼斯电影节,更有《一生一世》、《摇滚英雄》、《我是女王》多部电影上映,不少影迷称今年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影坛迎来“秦昊年” 秦昊下半年4部影片连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