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驯龙秀”鸟巢热演 杨威杨阳洋今晚以爱驯龙

来源:搜狐娱乐
《驯龙高手》剧照(资料图) 

《驯龙高手》剧照(资料图)  

 《驯龙高手》剧照(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好莱坞梦工场强力打造、雨润文旅产业集团引进的超级奇幻剧场秀——《驯龙高手》日前正在鸟巢热演。“驯龙秀”以炫酷震撼的立体视效、栩栩如生的仿生巨龙、充满爱的暖心剧情,征服了无数观众,在京城掀起了一股“驯龙热”,成为暑期最受欢迎的亲子项目。不仅如此,“驯龙秀”还接连为观众带来了别样的“暑假惊喜”:近日,《爸爸去哪儿》中黄磊、多多和陆毅、贝儿的相继捧场,令“驯龙秀”人气再度爆棚。今晚(8月1日)19:30,“《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将迎来第三对“老爸和萌娃”——杨威和杨阳洋。暌违六年再度光临鸟巢的奥运冠军杨威,和天然呆萌、金句频出的杨阳洋将会带来哪些不一样的精彩表演,令人十分期待。

  “《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于周二~周五19:30,周六~周日15:00、19:30每周多场上演。同时,“驯龙秀”还推出了“家长来看儿童免单”的特大优惠,从即日起将持续至8月10日。

  “《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改编自2010年梦工场同名动画片,故事讲述了聪明、善良的维京少年“小嗝嗝”因偶然救了一只受伤的龙,并用爱心驯服了人类误认为是“天敌”的巨龙。他的举动最终改变了族人对龙的看法,也得到了父亲的认可和鼓励,并成为了整个部落的英雄。故事里“小隔隔”与萌龙“无牙”之间温暖的情感互动令人颇为感动。“驯龙秀”所表达的勇敢、善良、爱心、开拓等精神,让小朋友们在观看炫酷、震撼的演出的同时,也能得到很多心灵成长和收获。另外,秀里呆萌、可爱的恐龙“无牙”也成为小朋友们的最爱,不少孩子在看完秀之后都人手一只“无牙”玩具,可见“《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的火爆程度。除了寓教于乐的温情故事,“驯龙秀”以1500平米的全方位立体舞台、9倍于巨幕的超大屏幕、以及13条长达十余米的惟妙惟肖的仿生巨龙,为观众带来史无前例的超炫裸眼3D视听体验,亦成为暑期最受欢迎的亲子项目。

  像“驯龙秀”这样全民火爆的演出项目,自然也吸引到不少明星家长的关注。今晚(8月1日)19:30,杨威将携杨阳洋惊喜亮相“《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成为继黄磊、多多和陆毅、贝儿之后第三对当下人气最旺的“老爸和萌娃”。暌违六年再度光临鸟巢的奥运冠军杨威,和天然呆萌、金句频出的杨阳洋将会带来哪些不一样的精彩表演,令人十分期待。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1/n402999250.shtml report 3917 《驯龙高手》剧照(资料图) 《驯龙高手》剧照(资料图)   《驯龙高手》剧照(资料图) [相关]杨威父子拍古装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驯龙秀”鸟巢热演 杨威杨阳洋今晚以爱驯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