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继承人》曝光现场照片 崔始源阚清子片场“调情”

来源:搜狐娱乐
崔始源 阚清子拍摄花絮
崔始源 阚清子拍摄花絮
崔始源片场“调戏”阚清子
崔始源片场“调戏”阚清子



  搜狐娱乐讯 由李少红监制的青春偶像剧《亿万继承人》已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该剧融合近年火爆的韩流元素,重金邀请韩国人气偶像崔始源加盟,而与他在戏中饰演恋人的正是当红人气演员阚清子。从近日曝光的花絮来看,两人在对戏时不忘“调情”,默契程度令人称赞。

  崔始源片场顽皮鬼马 不忘“调情” 阚清子

  作为一部青春偶像剧,《亿万继承人》汇集了中韩当红人气偶像明星的加盟,崔始源和阚清子之间的随便一个互动都牵动着粉丝们的心。在日前曝光的这组花絮中,阚清子当天和其他演员要拍摄一场群戏,还没开拍大家就已经聊开了。而崔始源依旧是老套路,用自己会的那几句夸自己帅的中文说:“星然啊,我知道你喜欢我,我帅,所以你会喜欢我。”没想到, 阚清子听后用一股不屑的口气说:“是是是,你帅,我喜欢你,我可喜欢你了,喜欢到不行!”此话一出,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笑出声来。而一向顽皮鬼马的崔始源依旧“假戏真做”,用调皮的语气说:“我知道,我都知道。”说完,还一副骄傲的表情向旁边的人炫耀说清子喜欢他。

  崔始源勤练口语 开中文玩笑水平高

  作为一个韩国人,崔始源刚开始进组时中文还十分蹩脚,只能偶尔艰难地说出一、两个词汇。不过他自己却有意在片场休息时,跟着一旁的翻译学习中文。崔始源自己曾表示,对中文有很大兴趣,因此就有意识地在片场多说多听。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崔始源的中文就可以说是进步神速,甚至有时候他开的一些玩笑,也都让人很难抓住回击他的点。在崔始源自己看剧本时,身旁的阚清子逗他:“欧巴,帅!”崔始源很快就反应过来,还加以强调:“是始源很帅,始源很帅!”同时还故意摆出一副“我知道我知道”的搞怪表情,令阚清子和现场工作人员只能无奈回应:“你这么调皮,我们之后还能不能一起玩耍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1/n402998131.shtml report 3083 崔始源阚清子拍摄花絮崔始源片场“调戏”阚清子搜狐娱乐讯由李少红监制的青春偶像剧《亿万继承人》已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该剧融合近年火爆的韩流元素,重金邀请韩国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