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河儿女》热播 印小天情义双全展男神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大河儿女》剧照
《大河儿女》剧照

印小天《大河儿女》剧照
印小天《大河儿女》剧照

印小天与张歆艺
印小天与张歆艺


  搜狐娱乐讯 由陈宝国、印小天、李小冉等国内一线明星联合出演的年代史诗巨制《大河儿女》正在河南卫视二轮上星热播。剧中,印小天饰演的窑主之子在几经波折后光荣投身革命事业,为新中国成立挥洒满腔热血,演活情义河南人,男神魅力大爆发。

  有情

  《大河儿女》在央视一套首轮播出时时,曾创下收视与口碑齐飞的超高人气,剧中印小天饰演的贺青与叶家两姐妹以及六姑之间情感纠葛一度引发热议。

  虽然与三位女子均有情感牵绊,但是贺青绝非滥情之人,他与叶家长女叶飞霞青梅竹马、情投意合,因家族变迁而有情人难成眷属;红姑对贺青有救命之恩,后又为救他而去世,他对红姑更多的是感激之情;叶家小女叶飞燕则更像是贺青的红颜知己,贺青对她有情,却因革命大任不得已辜负佳人……

  可以说,剧中印小天与三位女子的情感路线,是见证该角色传奇一生的重要线索,正是在这一段段儿女情长中更加凸显出贺青多情而有担当的一面。

  有义

  除了与三女之间的“乱世痴恋”,印小天饰演的贺青身上的另一看点当属他的“义”字当头。贺青这个生在大革命时代的新青年,原本只是一名让家乡父老都引以为傲的高学历书生,他与窑主父亲“君子和而不同”,后因受到老师和革命党人的启发而投身革命洪流。

  深知自己革命理想的贺青,立志要用革命最后的胜利献给爹娘,所以他抛开儿女情长,与众多革命志士一起全身心投身革命,之后在爱人、亲人的支持与帮助下,为保护中原文化,抵御外来侵略而誓死奋斗,大义凛然,成就一段属于大河儿女的传奇佳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1/n402996009.shtml report 3613 《大河儿女》剧照印小天《大河儿女》剧照印小天与张歆艺搜狐娱乐讯由陈宝国、印小天、李小冉等国内一线明星联合出演的年代史诗巨制《大河儿女》正在河南卫视二轮上星热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河儿女》热播 印小天情义双全展男神魅力《大河儿女》热播 印小天情义双全展男神魅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