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剑》小黑球人气旺 张云龙被封国民神助攻

来源:搜狐娱乐
《古剑》张云龙变身乖萌猫妖黑曜
《古剑》张云龙变身乖萌猫妖黑曜

《古剑》张云龙以身相许风晴雪
《古剑》张云龙以身相许风晴雪

《古剑奇谭》张云龙惹李易峰吃醋
《古剑奇谭》张云龙惹李易峰吃醋


  搜狐娱乐讯 史上最强青春阵容仙侠偶像剧《古剑奇谭》,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剧中百里屠苏(李易峰饰演)唯一的情敌——张云龙饰演的猫妖黑耀,帅气纯情,为了报答晴雪(杨幂饰演)一条鱼的恩情,大方执着地“以身相许”,追着晴雪喊“老婆”萌坏网友,此举也惹来屠苏吃醋不已,张云龙被网友称赞为“国民神助攻”、“史上最受欢迎的情敌”。

  黑曜感恩以身相许 屠苏吃醋变“冰块脸”

  在《古剑奇谭》中,百里屠苏因身怀凶剑焚寂煞气,尽管他对风晴雪心藏爱恋,但嘴上却拒绝承认,一再隐忍看得粉丝好捉急。而另一边风晴雪路遇一只小黑猫,善良的她为小黑猫捉鱼吃,并爱称它为“小黑球”。然而纯情的小猫妖黑曜却误认为这是晴雪对自己的爱,当他幻化成人身后,为报答“一鱼之恩”,黑曜一心一意追着要风晴雪做他老婆,他的单纯执着萌坏大批网友,让人忍俊不禁。

  也正因为这个半路杀出的“情敌”,激发出了百里屠苏心中浓浓的醋意,全程黑面变“冰块脸”,让网友一片欢腾,纷纷怒赞黑曜是“国民神助攻”、“史上最受欢迎的情敌”。

  帅气张云龙人气暴涨 网友抢着承包鱼塘

  剧中张云龙饰演的猫妖黑曜,帅气可爱,对感情纯真执着、主动热烈,仅仅是因为风晴雪的一条鱼,就一心一意投入到了“以身相许”的事业中去。而一条鱼换回一个帅哥的高回报率,让网友们眼前一亮,纷纷到张云龙的微博下调侃“过来姐姐给你捉鱼吃”、“小黑球,我有鱼,跟我走吧”、“小黑球,整个鱼塘为你承包了!”十分搞笑。

  身高185的张云龙塑造出的猫妖黑曜,帅气有型,又萌态十足,虽然他只是百里屠苏和风晴雪爱情道路上的一段小插曲,在全剧中出现时间并不长,但张云龙一亮相便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喜爱,萌萌的“小黑球”在剧情播出后,短时间内也迅速登上热门搜索榜,足见张云龙红不让的超高人气。除此之外,由张云龙主演的《不一样的美男子》和《微时代》也正在同步热播,三剧傍身也让张云龙成为了这个暑假最炙手可热的“小鲜肉”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1/n402994182.shtml report 2365 《古剑》张云龙变身乖萌猫妖黑曜《古剑》张云龙以身相许风晴雪《古剑奇谭》张云龙惹李易峰吃醋搜狐娱乐讯史上最强青春阵容仙侠偶像剧《古剑奇谭》,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古剑》小黑球人气旺 张云龙被封国民神助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