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 > 《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黄晓明:我的眼神就是看谁都像在放电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中黄晓明和范冰冰饰演卓一航、练霓裳这一对情侣。
电影中黄晓明和范冰冰饰演卓一航、练霓裳这一对情侣。

专访黄晓明:我的眼神就是看谁都像在放电
专访黄晓明:我的眼神就是看谁都像在放电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马森/图 远辉/视频)大帅哥黄晓明,两年前拍《白发魔女传》的第一场武打戏时,因为威亚出现故障不慎摔伤腿脚,大半年的时间里腿上都有钢钉伴随。现在,《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盯准七夕档,在7月31日晚6点登陆全国影院。一切都恍如隔世,这次受伤,给黄晓明一个警醒是,陪家人的时间太短暂太珍贵了,所以他在脚伤好了之后,最多的新闻是陪同爸妈游玩全世界,同时,也承认了和女友Angelababy的恋情。黄晓明说,他妈妈有时候会暗示自己要赶紧结婚了,他的回答是,“放心,该结婚的时候会结,不会等太久的。”

  话题回到《白发魔女传》,电影中黄晓明和范冰冰饰演卓一航、练霓裳这一对情侣,经历不少挫折。在被练霓裳冷眼相待的时候,黄晓明从来没有气馁,而是不断地用柔情感化。这柔情,在电影中看来,更多的是放电,以及嘴角一抹魅惑的微笑。当被问到电影中“晓明气宇轩昂地走过来,几个路人花痴地说好帅”这个情节是怎么加上去的时候,黄晓明害羞地笑了,他否认道,“我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个情节,不是我加的。我怎么可能加这个戏呢?”他觉得自己并非故意,自己的眼睛可能就是这样,看谁都像是在放电,“真的,我看梁朝伟也是放电的样子。”

  谈《白发魔女》

  碰到练霓裳这样的刚烈女人,我会用柔情感化她

  搜狐娱乐:在拍《白发魔女》之前是否会看看张国荣那版,有没有掂量怎么演出一个不一样的卓一航?

  黄晓明:当然,看过很多次,我觉得很棒。其实两部电影不一样的,不能说翻拍就跟原来一样。首先我们的电影是以现代人的观点说故事的,包括我们对爱情的态度,也是不一样的。

  搜狐娱乐:感觉在开头你和范冰冰第二次见面后,你的功夫武打戏少了,是因为那时候脚受伤吗?

  黄晓明:其实我第一天拍武打戏就受伤了,很惨的。后面我的武打戏也没有少,我还是能动能打的,就是比较疼。受伤再进组之后,我是一条腿完全不着地完全在轮椅上拍戏的,很多时候是只动上半身,不动下半身。

  搜狐娱乐:你在拍戏的时候受伤,受伤这件事会让你以后少拍武打戏吗?

  黄晓明:不会,我是不服输的,我很爱电影,很爱打戏。我的后遗症是看到威亚会有点紧张,会多检查几遍。

  搜狐娱乐:你怎么看卓一航和练霓裳的爱情,一开始你比较主动,然后是范冰冰更掌握主动权一些。

  黄晓明:爱情是很复杂的。白发魔女是一开始不愿意懂感情的,卓一航是名门正派,看到喜欢的人,就比较主动做一些事。其实每个人在爱情上都会碰到挫折,包括我的爱情和爱人,遇到很多不是事实的东西,但是你阻止不了。

  搜狐娱乐:练霓裳是一个性格刚烈的女人。现实生活中,碰到这样的女人,会不会比较累?

  黄晓明:看你喜欢了。如果你是柔情似水的人,肯定能把钢铁融化掉。我如果碰到喜欢的人,就会用柔情融化她。

  谈生活

  让路人赞我帅这场戏不是我加的

  搜狐娱乐:电影中有个情节,你走过来,几个路人很花痴地说,“好帅好帅”。这个戏是怎么加上去的呢?

  黄晓明:(低头笑)不知道,哈哈哈。

  搜狐娱乐:真的不是你主动要求加的?

  黄晓明:不是我加的,我怎么可能加这个戏呢。电影毕竟是导演的作品,尤其是张之亮这样的大导演,我们只能提意见。

  搜狐娱乐:你平时是跟电影中那样主动跟女孩放电的那种吗?碰到粉丝花痴你,你是电影中那样一脸魅笑走过去吗?

  黄晓明:我大部分是跟粉丝打招呼,但不太可能停下来。他们老说我放电,其实我不是故意的,可能我的眼睛就是这样的,看谁都是放电吧。真的,我看梁朝伟也是放电的样子。

  搜狐娱乐:感觉你在受伤后,特别是最近一年事业上放慢脚步,更多的是你和家人去旅游。你是开始有意多陪伴家人吗?

  黄晓明:那肯定的。我这辈子最后悔的是,没有在年轻的时候带爷爷奶奶和姥姥带世界各地玩,甚至他们也没有来过北京。我姥姥86岁了,怎么也不肯出去,我就只好到世界各地去,拍视频和照片给我姥姥看。我姥姥会玩手机喔,我教她的,手机也是我送的。

  搜狐娱乐:在外面玩的时候黄妈妈有没有催促你,赶紧结婚?

  黄晓明:没有直白地跟我说,就是暗示我。我告诉她,放心,该到的时候就会到的,不会等太久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1/n402993725.shtml report 5440 电影中黄晓明和范冰冰饰演卓一航、练霓裳这一对情侣。专访黄晓明:我的眼神就是看谁都像在放电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马森/图远辉/视频)大帅哥黄晓明,两年前拍《白发魔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专访黄晓明:我的眼神就是看谁都像在放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