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湾高雄燃气爆炸 众星祈福:灾难别再扩大

来源:搜狐娱乐
 五月天发文呼吁当地居民撤离。

 众星在网络发文。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高雄市南区7月31日深夜发生严重气爆,目前已确定至少15人死亡,228人轻重伤。不少艺人也在网络发文关切灾情,并希望住在高雄的粉丝小心安全。

  老家在屏东潮州,高中在高雄凤山求学,算是半个高雄人的歌手林宥嘉,也隔空对亲友和粉丝喊话,并转贴相关救援资讯,说道: “高雄的朋友,请挺住。 ”

  林宥嘉为入伍暂别歌坛,近来已很少在官方脸书发表讯息。31日深夜的意外,也让他久违现身。林宥嘉写道: “即将高雄的朋友,请挺住。现在还没有看到最佳的避难方法,透过网路也无法分百确认资讯准确度,但是请随时留意资讯,身处高雄的大家也请互通正确资讯,互助。请大家一定要平安。 ”

  炎亚纶在1小时内连发3篇文,更写道: “高雄陷入火海,我的心也在火海里!天啊,为什么? ”也祈求: “灾难别再扩大。 ”

  上周末才在高雄巨蛋开唱的五月天,也在第一时间呼吁民众: “气爆附近居民,尽速离开现场,不要动火。 ”

  吴克羣的父母现居高雄,学生时代就读的道明中学就离事发地点不远,在听闻气爆意外后,他第一时间PO出新闻火海照片关心灾情,随后更呼吁附近居民冷静不要慌: “请不要前往过去~周围都是人,车在围观~消防车跟救护车要进去灾区会有问题。 ”

  Selina也随即发文呼吁附近居民关上瓦斯:“天佑高雄!”

  此外,天后张惠妹、歌手Bii毕书尽和魏如萱也都第一时间在脸书呼吁高雄的粉丝小心安全。消防队员也提醒民众,目前先不要用火和用电。高雄市政府也宣导民众到附近空旷的国中、小避难,也宣布灾情最严重的前镇区、苓雅区8月1日停班停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1/n402991880.shtml report 3114 五月天发文呼吁当地居民撤离。众星在网络发文。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高雄市南区7月31日深夜发生严重气爆,目前已确定至少15人死亡,228人轻重伤。不少艺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台湾高雄燃气爆炸 众星祈福:灾难别再扩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