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杰米新片饰泰森 《华尔街之狼》编剧操刀剧本

来源:搜狐娱乐
杰米-福克斯将饰演拳王泰森
杰米-福克斯将饰演拳王泰森


  (稿件来源:时光网) 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确定会在一部新片中饰演拳王迈克-泰森,这部新片尚未定名和公布档期,《华尔街之狼》的编剧特伦斯-温特正在为影片撰写剧本。

  2005年6月11日泰森与拳击手凯文-麦克布莱德打了最后一场比赛,但亦以失败收场,因此决定从拳坛退休。泰森退出拳坛之后,开始积极在演艺圈发展。除了众所周知的他在喜剧片《宿醉》系列中的客串,他还在中国为某感冒药品牌代言,甚至还在中国开办了官方微博,并发言提问“谁是中国最能打的人?”拳王虽然已经不再征战,但活跃度和曝光度仍然很高。

  据这部筹备中的泰森新片编剧特伦斯-温特透露,影片不会回避泰森所做过的错事,电影的风格甚至还会有些黑暗,但是不会以很严肃的基调来讲述故事,影片甚至还有很有趣。以编剧的描述来看,这部泰森影片的风格近似于《华尔街之狼》。

  因为片方没有透露有关影片的更多细节,所以目前也无从知晓电影会从泰森的哪一个人生阶段讲起,如果是从他20岁拿到拳王的阶段开始讲述,那么杰米-福克斯可能不会是片中饰演泰森的唯一演员,毕竟这位奥斯卡影帝也已经年届47岁,仅仅比泰森小一岁而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1/n402971189.shtml report 2532 杰米-福克斯将饰演拳王泰森[相关]华尔街之狼-最新片花..|华尔街之狼导演特辑..(稿件来源:时光网)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确定会在一部新片中饰演拳王迈克-泰森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