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博乐先生》陷春晚式尴尬 网友吐槽视频过时

来源:搜狐娱乐
主持人高博在节目现场带领观众观看视频
主持人高博在节目现场带领观众观看视频

  搜狐娱乐讯 最近一段时间,央视综艺节目《博乐先生微逗秀》收视率节节攀高,关注度也随之水涨船高,但也有个别网友认为节目美中不足,并吐槽部分视频其实早就红遍了网络,主持人高博所讲的一些段子也都是过气段子。

  网友吐槽视频过时,节目收视率反提升

  在上周节目中曾播出过一个“明星神剪辑”环节,但有网友称,“周星驰跳广场舞”和雪姨神曲“傅文佩开门”早就在网络上红过了,尤其是雪姨的视频更是“几乎无人不知,早就看过几百次了。”除了视频受到网友吐槽,对于主持人高博在台上讲的一些串场笑话,一些网友也表示在微博、朋友圈都看过了,没有新鲜感。

  一时间,《博乐先生微逗秀》陷入了春晚式的尴尬:相声和小品不再让人捧腹大笑,无论怎么调整包装,都会带着明显的网络痕迹。正如节目中的视频和段子,都会让网友觉得“似曾相识”。然而目前的情况是,部分网友认为节目视频过时,但正是这些过时的视频反而让节目收视率稳步提升,这也成为了一个奇怪的现象。

  对于网友的看法和这种现象,栏目组也做出了回应。节目总导演左兴坦言:“节目在部分环节的确使用了一些经典的网络视频,不过节目意在出口新创意,挖掘网友没有发现的点。再通过导演组对于这些视频的混搭、组合和再加工,最终才会呈现到观众面前,并非把网络上红过的视频拿过来播这么简单。”

  不同用户体验不同,解决根本在创新

  众所周知,电视观众和互联网用户并不重合,基本为两部分人群,但互联网用户却对电视节目了如指掌,大部分电视观众却并不熟悉互联网上的热门话题。这里面有地域因素,也有年龄因素,这也是造成了网友认为节目视频过气,但节目收视率反而稳步提升的原因。再加上导演组本身就会对视频进行二次加工,取互联网中的精华回馈给电视观众,优质内容自然也会吸引到另外一部分人的眼球。

  作为央视“台网互动”的代表栏目,《博乐先生微逗秀》正是弥补一些电视观众不了解互联网热门视频的一个出口。央视本身就具备很强的原创能力,但栏目组依旧会选择将网络视频搬到央视舞台,并大量征集原创视频,其目的也正是希望能够为网友提供一个零门槛的交流平台,鼓励更多网友能够创作视频,也足以见到《博乐先生微逗秀》的良苦用心。

  不过左兴也表示,面对不同人群的需求,节目能做到的就是不断去创新:“我们为主持人高博配备了编剧团队,力争每一次的串场、短剧都能让人笑。此外,我们也开创了一系列全新的板块,如《一周中国人》,就是用创意的拍摄方式反映老百姓日常的喜怒哀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1/n402970265.shtml report 1724 主持人高博在节目现场带领观众观看视频搜狐娱乐讯最近一段时间,央视综艺节目《博乐先生微逗秀》收视率节节攀高,关注度也随之水涨船高,但也有个别网友认为节目美中不足,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