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严晓频携两剧入围金鹰 青睐“小人物”颠覆自我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严晓频
演员严晓频


  搜狐娱乐讯 演员严晓频凭借在两部电视剧《养女》《爱的妇产科》中的精湛演技,入围第二十七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将参与角逐电视剧女演员类的各大奖项。温婉沉静的严晓频再度回归大众视野,一如往昔的动人气质不仅掀起了一阵怀旧热潮,精湛的演技也再次得到观众认可。

  印象中的严晓频温婉谦和,气质娴静。她的表演总是在平淡中流露出一种意蕴,真实淡然,给人一种特别的印象。无论是在电影银屏还是电视屏幕,她都曾塑造过不少经典角色。而这一次,央视热播情感大剧《养女》中,严晓频颠覆以往知性形象出演来自社会底层的小人物:一位清贫、质朴却胸怀“大爱”的平凡中国式母亲。严晓频用细腻平实地表演,令角色更加立体饱满,善良、温柔这些特质焕发出生动的光彩:“这个母亲生活清贫却内心干净,从收养女儿的那一刻起,随着女儿的成长,她也实现了自我的蜕变,母性的光辉与内心精神的追求相互交错,平淡生活也变得丰满。”

  相较于以往的知性角色,严晓频这次转变给自己带来不小挑战,然而她却直言“小人物”更有吸引力:“小人物来自社会底层,他们沾着泥土,接着地气,却更了解生活的本质。对演员来讲,演绎角色的过程就像是体验另一种人生,对我来讲,演绎小人物,体会他们的喜怒人生,给自己挑战之余,在表演上发挥的空间更大,人物越小,越卑微,展示的空间越大,创造力也就越强。”

  每年保持着2-3部作品的严晓频,始终保持着自己的工作态度:“眼下快餐文化盛行,拍戏的进度也快了不少,但作为一个演员,角色就是作品,就是大众给你评价打分的参考。我依然会认真解读每一个角色,努力在有限的时间里令人物表现得更加丰富,更有层次。” 而谈及此次入围金鹰,温婉依旧的严晓频淡然一笑:“现在优秀的年轻演员很多,得知入围结果时有些许意外,获奖与否都不重要,还是要感谢观众的肯定和认可。”

  眼下严晓频正在拍摄革命题材电视剧《胜利之歌》,正如她所说:偏爱“小人物”带来的挑战和创造力。这一次她演绎一位肩负“特殊身份”的平凡母亲,刚刚结束一天拍摄的严晓频表示,这个角色很过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1/n402966770.shtml report 1374 演员严晓频搜狐娱乐讯演员严晓频凭借在两部电视剧《养女》《爱的妇产科》中的精湛演技,入围第二十七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将参与角逐电视剧女演员类的各大奖项。温婉沉静的严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