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请回答》帅爸人气高 为孩子而战获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长相似“刘德华”的爸爸
长相似“刘德华”的爸爸

  搜狐娱乐讯 昨晚,青海卫视官方微博公布了《爸爸请回答》不少平民爸爸的照片,来自美国的帅爸曹操凭借酷似《断背山》演员杰克·吉伦哈尔的长相俘获了众多女粉丝的心,网友强烈要求公布更多本人照片。像曹操这样的草根帅爸在《爸爸请回答》中不在少数,当然,也有不少普通爸爸凭借“为孩子而战”的勇气获得“英雄老爸”称号。青海卫视每周二晚22:00、每周日晚20:30播出的《爸爸请回答》聚焦普通人的魅力、放大平民父子的亲情,爸爸们为孩子争夺5万元助学基金,选择挑战100道小学试题,也得到了极高的认可。

  在众多爸爸中,曹操算是最与众不同的,棕色的自然卷发、精心修剪的络腮胡再加上深邃的眼睛,是很典型的美国人长相,从侧脸看上去,更是与《断背山》中的杰克·吉伦哈尔相似,其照片在青海卫视官方微博上一经发布就引起了花痴网友的骚动,在场外获得的呼声丝毫不输演员高峰、前国足张玉宁等。《爸爸请回答》中出现的帅爸很多,也不乏来自各大工作岗位的所谓“高富帅”们,但是节目中,他们都只有一个身份——爸爸,而且都以“某某的爸爸”而受到关注。

  除了不少长相英俊的爸爸之外,生活中平凡老爸数目更多,他们可能貌不惊人、长期在毫不起眼的岗位上干着微不足道的工作,在《爸爸请回答》节目现场,他们都“为孩子而战”,为了给孩子赢得五万元助学奖金而提起勇气、重返考场,一位老爸这样说,“上考场的心情挺忐忑的,跟当年高考差不多”,不少老爸也可能需要面对答错后的嘲笑,在收看节目的同时,网友也表态“要是我就不会参加节目”、“答错了多丢人”,网友感慨之余也为老爸们的勇气点赞。

  最新一期《爸爸请回答》将于下周二(8月5日)22:00在青海卫视播出,欢迎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1/n402964423.shtml report 1232 长相似“刘德华”的爸爸搜狐娱乐讯昨晚,青海卫视官方微博公布了《爸爸请回答》不少平民爸爸的照片,来自美国的帅爸曹操凭借酷似《断背山》演员杰克·吉伦哈尔的长相俘获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