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5年22部超级英雄电影 漫威DC开启英雄黄金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第1页 :

  (来源:时光网)2014年圣迭戈国际动漫展刚刚落下帷幕,在漫威专场结束之际,凯文-费奇放出一剂猛料:还没上映的《银河护卫队》准备拍续集,还瞄准了2017年的暑假档期。

  在《复仇者联盟》大获成功后,漫威踏上了打造超级英雄宇宙的征程。而对手DC也嗅出了其中的商机,联合华纳开始布局。至此,承包了漫改超级英雄的漫威、华纳、索尼和二十世纪福斯野心满满地开始了各自的版图扩展计划。

  综合外媒报道,从2014年到2019年,一共有22部超级英雄电影有望登上银幕。这份由四家公司“联手”炮制的电影计划,无疑是影迷和漫迷最大的福利。这一数据也意味着从2015年开始,每年将公映至少三部超级英雄电影。而2016年和2017年更是超级英雄电影的爆发年,《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美国队长3》、《X战警:天启》《险恶六人组》《银河护卫队》等已定或未定的影片一共多达12部。从影片数量、上映频率、明星阵容和票房成绩来看,超级英雄构成的银幕格局不断膨胀,而他们本身也逐渐成为大众文化的图腾,开启了在大银幕上的黄金时代。

  下面,时光网就带领大家一览未来5年已经确定以及有望上映的超级英雄影片。

  ■已确定影片:

  在这份豪华电影片单中,一共有10部影片已经确定项目以及上映日期。

 《银河护卫队》


  ★《银河护卫队》★

  上映日期:2014年8月1日美国上映

  制作公司:漫威影业

  导演:詹姆斯-古恩

  主演: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布莱德利-库珀、范-迪塞尔、戴夫-巴蒂斯塔、李-佩斯

  简介:《银河护卫队》是漫威宇宙第二阶段第四部作品,也是此阶段压轴作品《复仇者联盟2》上映前最后一部电影,有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自以为是的冒险家“星爵”彼得-奎尔在偷走一块神秘球体后成为赏金猎人的头号目标,原来邪恶反派罗南对此物体垂涎已久。为了逃脱无休止的追杀,奎尔被迫和四个格格不入的乌合之众结成同盟——手持机枪的火箭浣熊、树人葛鲁特、凶残神秘的卡魔拉,以及复仇心切的毁灭者德拉克斯。然而当奎尔发现这颗球体蕴含的真正能量,以及它能给宇宙带来的巨大威胁时,他必须团结这群不入流的队友才有可能解救整个银河系。

《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 


  ★《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

  上映日期:2015年5月1日美国上映

  制作公司:漫威影业

  导演:乔斯-韦登

  主演: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斯嘉丽-约翰逊、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马克-鲁法洛、杰瑞米-雷纳、詹姆斯-斯派德

  简介:在这部续集中,身经百战的超级英雄们产生了职业倦怠,已经卸下钢铁战甲的托尼-斯塔克因此发明了“奥创”——有自我意识、有学习能力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并将指挥机器人军团的重任交给奥创。令超级英雄们始料不及的是,不断进化的奥创得出了“人类是地球上最大的威胁”这一结论,进而开始实施清洗人类的毁灭计划。有强大能力的变种人姐弟红女巫和快银也成为奥创的帮手,四处制造麻烦。复仇者联盟必须再度集合,解决这个由他们亲手制造的危机。

新版《神奇四侠》角色人选已确定 


  ★《神奇四侠》★

  上映日期:2015年6月19日美国上映

  制作公司:二十世纪福斯

  导演:约舒华-特兰克

  主演:迈尔斯-特勒、凯特-玛拉、迈克尔-B-乔丹、杰米-贝尔

  简介:“神奇四侠”漫画于1961年11月出版,不仅是漫威体系中的首支超级英雄团队,更构筑起了60年代漫威崛起的基石。团队由神奇先生(里德-理查兹)、妻子隐形女(苏珊-斯托姆)、弟弟霹雳火(强尼-斯托姆)以及石头人(本-格里姆)四位超能力各异的队员组成。重启版的《神奇四侠》不承接2005年和2007年的两部真人作品,而是另起炉灶的新版本。影片具体情节尚未揭晓,但是本集中将出现的反派已经确定有由托比-凯贝尔饰演的毁灭博士和蒂姆-布雷克-尼尔森饰演的鼹鼠人,在影片中他们将为神奇四侠制造不少麻烦。

《蚁人》将于两周后开始拍摄
《蚁人》将于两周后开始拍摄


  ★《蚁人》★

  上映日期:2015年7月17日美国上映

  制作公司:漫威影业

  导演:佩顿-里德

  主演:保罗-路德、伊万杰琳-莉莉、迈克尔-道格拉斯、寇瑞-斯托尔

  简介:《蚁人》是漫威宇宙第三阶段的首部作品。影片中迈克尔-道格拉斯将饰演第一代蚁人汉克-皮姆博士,而保罗-路德将饰演二代蚁人斯科特-朗。影片讲述了职业骗子斯科特-朗拥有身体变小力量增大的超能力,他必须接受自己的英雄身份并帮助他的导师——生化学家汉克-皮姆保护他所发明的蚁人战服。在强大的敌人威胁下,皮姆与朗必须精心策划并执行一场惊天骗局来拯救世界。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海报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海报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

  上映日期:2016年5月6日美国上映

  制作公司:华纳兄弟

  导演:扎克-施奈德

  主演: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盖尔-加朵、杰西-艾森伯格

  简介:面对业已形成的漫威宇宙,DC也不甘示弱,开始筹建基于DC漫画的电影宇宙。《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不是《蝙蝠侠:黑暗骑士》和《超人:钢铁之躯》的续作,而是作为《正义联盟》的前传推出,也是DC超级英雄电影宇宙的第一部作品。目前,由本-阿弗莱克饰演的蝙蝠侠、亨利-卡维尔饰演的超人和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定妆造型都已曝光。不过蝙蝠侠和超人这两位英雄将在影片中发生怎么样的故事,目前尚不明晰。

《美国队长2》剧照
《美国队长2》剧照


  ★《美国队长3》★

  上映日期:2016年5月6日美国上映

  制作公司:漫威影业

  导演:安东尼-罗素 乔-罗素

  主演:克里斯-埃文斯

  简介:漫威的《美国队长3》与华纳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定档同一天。两部影片档期对撞也拉开了漫威与DC首次正面交锋的序幕。早在今年一月份《美国队长2》上映之前,这一系列的第三部就被提上日程,可见漫威对“美国队长”的满满信心。第三部中,罗素兄弟将继续担任导演,但是影片具体的情节尚未公布。

《X战警:逆转未来》剧照
《X战警:逆转未来》剧照


  ★《X战警:天启》★

  上映日期:2016年5月27日美国上映

  制作公司:二十世纪福斯

  导演:布莱恩-辛格

  主演: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姆斯-麦卡沃伊、詹妮弗-劳伦斯、尼古拉斯-霍尔特

  简介:从片名看,系列新片将主打大反派“天启”。他出生于埃及第一王朝,是个弃婴,被沙漠中的一批游荡者收养,饱受“适者生存”理论教育,在残酷的战斗中长大。收养天启的头目似乎听说过某种预言,认定这个小子将成为统治者。当时埃及的法老其实是来自30世纪的穿越者,他也知道天启的潜力,打算控制他,但没有成功就被迫离开了。后来的几千年中,天启游荡人间,发动战争以测试什么国家民族是“适者”。这个过程中,他发现了一些外星科技,进一步强化自己。到了20世纪,天启认为超能力者与普通人类不可共存,因此他坚决反对“X战警”这种支持“和平共处”的理想主义者。天启是漫威世界的超级反派之一,和很多超级英雄发生过关联。他不仅自己拥有很强的超能力,还有一批为他效力的使徒。

《险恶六人组》预计2016年11月11日上映
《险恶六人组》预计2016年11月11日上映


  ★《险恶六人组》★

  上映日期:2016年11月11日美国上映

  制作公司:索尼

  导演:德鲁-高达

  主演:迈克尔-马西(传闻)

  简介:在三分天下的漫威漫画宇宙格局中,索尼握有“蜘蛛侠”这一资源。然而12年内五部蜘蛛侠影片难免让观众产生审美疲劳,这一点从《超凡蜘蛛侠2》并不如意的北美票房就可以看出来。因此,扩展这一系列、挖掘新角色的潜力则成为索尼下一步的重点计划。“险恶六人组”便因运而生。在此前《超凡蜘蛛侠2》片尾暗藏了“险恶六人组”的彩蛋。“险恶六人组”是一个以“章鱼博士”为首的反派团体,最早在1964年的《蜘蛛侠》年刊中登场,其成员包括电光人、秃鹰、猎人克莱文、沙魔、致幻客,他们个个都是蜘蛛侠的劲敌。“章鱼博士”、“沙魔”和“电光人”已陆续在“蜘蛛侠”系列电影中亮相过。影片目前只确定了德鲁-高达身兼导演和编剧两职,不过外媒有传闻迈克尔-马西将在影片中出演“邪恶六人组”的创始人Gustav Fiers。

《银河护卫队2》在本届圣迭戈漫展上公布上映档期
《银河护卫队2》在本届圣迭戈漫展上公布上映档期


  ★《银河护卫队2》★

  上映日期:2017年7月28日美国上映

  制作公司:漫威影业

  导演:詹姆斯-古恩

  主演: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

  简介:在近期刚刚闭幕的圣迭戈Comic-Con国际动漫展上,漫威表示《银河护卫队2》已经开始拍摄,并宣布了影片将于2017年夏季上映。这部续集依旧由首部导演詹姆斯-古恩创作剧本并执导,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等主演有望悉数回归。

《超凡蜘蛛侠3》中蜘蛛侠和小绿魔将回归
《超凡蜘蛛侠3》中蜘蛛侠和小绿魔将回归


  ★《超凡蜘蛛侠3》★

  上映日期:2018年美国上映

  制作公司:索尼

  导演:马克-韦布

  主演:安德鲁-加菲尔德、戴恩-德哈恩

  简介:为了充分利用手中的超级英雄资源,欲构建“蜘蛛侠”宇宙的索尼曾计划从2016年每年推出一部关于蜘蛛侠的电影,但是由于《超凡蜘蛛侠2》票房失利,这一计划实现起来有些困难。原本定档2016年6月10日的《超凡蜘蛛侠3》也一再延迟至2018年。安德鲁-加菲尔德和戴恩-德哈恩或将继续出演蜘蛛侠和小绿魔的角色,而此前确定的玛丽-简的扮演者谢琳-伍德蕾计划主攻《分歧者》,有可能会放弃这一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1/n402963960.shtml report 14345 (来源:时光网)2014年圣迭戈国际动漫展刚刚落下帷幕,在漫威专场结束之际,凯文-费奇放出一剂猛料:还没上映的《银河护卫队》准备拍续集,还瞄准了2017年的暑假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