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 涂磊支招半路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现实版“爱情最美丽”男嘉宾
现实版“爱情最美丽”男嘉宾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开启一周双播模式,在上周三播出的节目更是位列同时段前二的排名。双播模式再次迎来收视新高,而本周的节目也将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本周四晚22点将上演现实版《爱情最美丽》,“半路夫妻”面临着女强男弱的爱情困境,但他们却与张国立蒋雯丽剧中的爱情结局有着强烈的反差。

  上演现实版《爱情最美丽》 涂磊支招半路夫妻

  在本周四的节目中,上演现实版《爱情最美丽》,面对着女强男弱的爱情局面,但不同于电视剧中马锦奎为追求牛美丽所付出的各种真心,男嘉宾却与自己老板之间总是有着各种的猜疑,甚至有着”吃软饭“的念头,而女方的强势也让男嘉宾“吃不消”,二人陷入了爱情的僵局。涂磊表示:这样的爱情真的不美丽,半路夫妻最难的就是他们会用重标准去衡量对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与角度。爱情其实就像和面,你们就是两袋黑面和白面,通过婚姻去融合,揉成面团,而你们之间连那根绳都没解开。

  《爱情保卫战》征集“七夕甜蜜情话”

  在本周六即将到来的七夕,《爱情保卫战》将面对全国热心爱保迷们征集“七夕甜蜜情话”,你可以把自己的爱情感悟以及相对另一半表白的情话,编辑成文字或以图片的形式发微博@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你的留言将有机会在《爱情保卫战》播出期间以字幕的形式让全国观众见证你们的爱情。《爱情保卫战》主持人赵川、涂磊也将与观众亲密互动,解答你的情感困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1/n402962037.shtml report 1329 现实版“爱情最美丽”男嘉宾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开启一周双播模式,在上周三播出的节目更是位列同时段前二的排名。双播模式再次迎来收视新高,而本周的节目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