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猛签约金砖传媒 《最后一战》演绎抗日名将

来源:搜狐娱乐
杨猛剧照
杨猛剧照

杨猛写真
杨猛写真


  搜狐娱乐讯 为庆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由金砖传媒、强视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史诗电视连续剧《最后一战》正在湖南热拍。被誉为“军人专业户”的实力派演员杨猛在剧中饰演历史上颇具传奇色彩的抗日名将邱维达,真实再现了这位铸就历史辉煌战绩的军人运筹帷幄、正直睿智的大将风范。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也是杨猛近期签约新东家金砖传媒后的首部作品。

  先后参演数十部经典影视剧,塑造了无数军人形象,无论是《正者无敌》中的罗家烈,还是《敢死队》中的徐飞虎,抑或是《战地开花》中的严站长,杨猛塑造的形象总是儒雅镇定中又带有军人的坚毅与正直,在民族大义前始终坚定不移。即使在电视剧《决战华岩寺》中饰演悲天悯人的得道高僧,在面对穷凶极恶的侵略者时,亦是意志坚定的战士,以至于观众感叹杨猛俨然“人间正道”的化身。

  不同于其他以往角色,《最后一战》中杨猛饰演的第四方面军参谋长邱维达是抗战历史上的真实人物。邱维达毕业于黄埔军校,以优异成绩毕业后拒绝留校并申请奔赴前线,开始24年戎马生涯,期间领导过多次著名战役,并参与指挥了抗击日军的“最后一战”——湘西会战,获罗斯福总统签署授予的自由勋章。1945年8月15日,日本天皇宣布无条件投降,邱维达代表第四方面军参加了在芷江举行的洽降仪式。

  作为一部依据历史原型改拍的献礼剧,《最后一战》不管在整体故事还是细节上都尽可能还原史实,杨猛饰演的邱维达亦是在忠于人物原型基础上塑造出的典型军人形象。有军人的硬朗,亦有运筹帷幄、深谋远虑的睿智,所以在危急关头拟定关键的作战计划并领导战役胜利。而当问及角色的历史原型是否会限制发挥时,杨猛则表示毫无压力,历史原型只会让自己更加理解和投入角色,为观众还原最真实生动的历史也是演员的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1/n402959368.shtml report 1625 杨猛剧照杨猛写真搜狐娱乐讯为庆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由金砖传媒、强视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史诗电视连续剧《最后一战》正在湖南热拍。被誉为“军人专业户”的实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杨猛签约金砖传媒 《最后一战》演绎抗日名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