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秦岚出席活动不接麦 多方证实遭诋毁

来源:搜狐娱乐
秦岚出席活动现场照
秦岚出席活动现场照

秦岚接受采访手举话筒
秦岚接受采访手举话筒


  搜狐娱乐讯 近日,某微博发出一组秦岚出席活动的俯拍图。照片中,秦岚正在接受媒体采访,身旁一位工作人员蹲跪举麦,同时该微博还放出一张范冰冰双手举麦的图作出对比,并直接@秦岚本人道,“秦岚为什么不自己拿话筒”。该微博发布后引起争议,有网友说,“那是一个珠宝品牌的活动,为了更好的展示品牌,主办方安排由工作人员为其举话筒”。也有人言辞犀利,直指秦岚为什么秦岚不自己拿。但不少网友在看过当天现场视频后均表对秦岚表示理解和支持,指责博主蓄意诋毁。

  该活动主持人李映瑾第一时间为此事作出澄清,并连发三条微博力挺秦岚,“我不知道评论包括写这条微博的人有没有来到现场,也许大家看到这个照片确实很刺眼,但经历昨天活动的所有人都觉得秦岚很好,活动效果很好”,“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真心觉得有点不公平不得不说几句,进入媒体采访环节后,工作人员都不太确认应该要拿多少个麦,压根就没有要给秦岚拿麦的意思,秦岚她只是活动当中的一个嘉宾而已,当然会以工作人员的安排为准,她整个活动下来非常配合,无论多少人要合影都满足,人真的很好,没有所谓明星大牌架子。”

  秦岚当天随行工作人员也作出回应,并对活动当天情况进行了详述,“当天进入采访环节媒体递上话筒后,秦岚本来要自己拿话筒。在品牌活动中,为以防采访环节媒体太多,公关公司通常都会派专人负责为艺人举话筒,有时媒体太多,艺人也会帮忙举麦,但当天品牌公关公司的工作人员坚持由她(也就是图片中女孩)来举话筒。而为了避免同时出现在镜头里,她大部分时间都是半蹲的姿势,可能是因为时间长有点累,最后她索性就跪在了地上,当时正在看着前方镜头接受采访的秦岚,视线并没有注意到这位工作人员的动作。”同时,该工作人员还指出某微博不负责任的臆断和抹黑对艺人造成的伤害。

  据悉,该微博发出后工作人员就此事联系博主想澄清误会,并询问其联系方式。而对方给出的电话号码竟然是范冰冰经纪人穆先生的。当电话打过去后双方都感觉非常错愕,均认为此举完全是恶意诋毁和挑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1/n402958106.shtml report 1916 秦岚出席活动现场照秦岚接受采访手举话筒搜狐娱乐讯近日,某微博发出一组秦岚出席活动的俯拍图。照片中,秦岚正在接受媒体采访,身旁一位工作人员蹲跪举麦,同时该微博还放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网曝秦岚出席活动不接麦 多方证实遭诋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