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话新作《花心小丑》将演 起用“90后”阵容

来源:搜狐娱乐

  由“90后”的査査执导,独角戏主演单冠朝亦是“90后”,中国国家话剧院推出的新戏《花心小丑》充满着青春的朝气。

  话剧《花心小丑》由著名编剧李宝群创作,早在2011年便被尚在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读大三的查查自导自演搬上舞台,亮相2011年北京青年戏剧节,同年还参加了第二届全国文华奖小剧场精品展演,斩获全国表演金奖、舞美设计奖等5项大奖,并得到业界专家赞扬。暌违3年,查查此次再任导演一职。

  该剧讲述了一个雪花飞舞、寒风凛冽的冬季,在一座钢筋水泥、车流不息的城市森林中,一个骑着车子给人送花的小丑“花心”的独特经历,普通一天里他遇到了新的生活,想起了旧的生活,憧憬了光鲜的生活,也看懂了习以为常的平凡。李宝群表示,自己与送花小丑结成朋友,一同在北京大街小巷骑行,“看到他快乐的外表下,一个外地来京打工青年的酸甜苦辣和梦想”。

  单冠朝这位今年刚刚告别校园、应届考入国家话剧院的小伙子,有幸成为国家话剧院近10年后重新招收演员的首批3名幸运儿之一。单冠朝以其独特惊人的表现力和节奏感被导演相中并独挑大梁塑造主人公“花心”。“在看见单冠朝后,我决定这一次好好专心做一次导演。”查查直言。

  极简的舞台处理中,多媒体被不动声色而恰到好处地加在剧中。如剧中“花心”骑行于都市大街小巷中的表演,将在空的舞台上与多媒体交相呼应。此外,在新版的创作中,导演根据单冠朝自身的实力进行了自由发挥,《花心小丑》中将为观众呈现一个“史上最有律动感舞王”小丑。

  剧组人员还透露,作为査査的父亲,著名导演查明哲义不容辞地为儿子的导演处女作把关,在彩排现场指导直至夜里12点,父子俩为艺术细节的处理还有分歧,不知谁会说服谁。

  据悉,该剧将于8月7日至10日登陆国家话剧院小剧场。

   (文章来源:中国文化报/作者:刘淼)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1/n402956085.shtml report 2408 由“90后”的査査执导,独角戏主演单冠朝亦是“90后”,中国国家话剧院推出的新戏《花心小丑》充满着青春的朝气。话剧《花心小丑》由著名编剧李宝群创作,早在2011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国话新作《花心小丑》将演 起用“90后”阵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