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剑奇谈》网友争当晴雪 求高伟光摸头认领

来源:搜狐娱乐
《古剑》高伟光轻抚“妹妹”杨幂
《古剑》高伟光轻抚“妹妹”杨幂

《古剑》高伟光杨幂兄妹重聚
《古剑》高伟光杨幂兄妹重聚


  搜狐娱乐讯 古装魔幻仙侠大戏《古剑奇谭》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昨晚高伟光饰演的帅大叔尹千觞,终于千呼万唤再上线,高大俊朗却略显沧桑的外形,洒脱不羁又不失风趣的性格,瞬间吸住大票粉丝。戏里拒不认妹的千觞大叔被杨幂饰演的晴雪穷追不舍,无奈又自恋的表现不禁让人捧腹。网友纷纷留言争当晴雪,求大叔摸头安慰。

  从少恭找爱妻、大师兄找弟弟到襄铃找妈妈、再加上专注找哥好多年的晴雪,网友们称大《古剑》在轮番上演着“寻亲记”,主角们也纷纷响应起这个话题,这边杨幂微博上写道“晴雪寻哥路漫漫。”那边高伟光搞笑预告“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叛逆,还有一点点疯狂,上来就喊我大哥可还行!”兄妹间的遥相呼应让观众们期待万份,昨晚的剧情也的确没让大家失望,先是尹千觞拒不与晴雪相认,而被她百般纠缠、试探。而后大叔感受到晴雪对哥哥的思念,自然流露出对妹妹的亲情,温柔地摸头安慰晴雪。兄妹俩温馨有爱的画面感染了不少网友,惹得女粉丝们争当晴雪,求大叔高伟光认领,“大哥我是你失散多年的妹妹晴雪啊!”“大哥,小妹终于找到你了,大哥,求安慰!求摸头!”“晴雪快放开那只大哥让我来!”

  尹千觞不仅安慰妹妹颇有一手,安慰妹夫屠苏也是手到擒来,虽然剧中教屠苏喝酒颇有“教坏小孩子”的嫌疑,但大叔爽朗豪放的真性情,赢得了屠苏的信任和观众们的喜爱,甚至有网友搞笑提醒高伟光,“看屠苏的眼神可以不那么‘苏’吗?他是你妹夫,他有大师兄!大明湖畔的少恭才是你的真爱。”

  据悉,成功归队的尹千觞将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起到举足轻重的左右,而他与红颜知己华裳之间相濡以沫的感情,也将遭受严酷的考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1/n402955503.shtml report 3052 《古剑》高伟光轻抚“妹妹”杨幂《古剑》高伟光杨幂兄妹重聚搜狐娱乐讯古装魔幻仙侠大戏《古剑奇谭》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昨晚高伟光饰演的帅大叔尹千觞,终于千呼万唤再上线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古剑奇谈》网友争当晴雪 求高伟光摸头认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