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见不钟情》将播 郑恺被杨丞琳“赞”嘴贱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杨丞琳剧照
郑恺杨丞琳剧照

郑恺杨丞琳演对手戏
郑恺杨丞琳演对手戏


  搜狐娱乐讯 都市爱情轻喜剧《一见不钟情》将于8月5日登陆湖南卫视,郑恺和杨丞琳在剧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两人“不打不相识”,见面便斗嘴,上演了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好戏,而郑恺更是被杨丞琳大“赞”嘴贱。

  逗趣冤家初合作 郑恺好口才获“赞”嘴贱

  郑恺作为内陆当红小生,与台湾女艺人杨丞琳是初次合作,但两人配合相当默契。郑恺更是发挥其巧舌如簧、伶牙俐齿之功力,损人不带脏字、骂人行云流水,将杨丞琳“气”到直呼:我们磁场不对、八字相克,气质内涵差很多,不可能是一对!

  剧中杨丞琳饰演的费洛洛想要赢得威尼斯浪漫婚礼的大奖,无奈和郑恺饰演的路哲熙假扮情侣参加游戏,当被问及最喜欢对方哪一点时,郑恺称最喜欢“未婚妻的愚蠢”,因为“未婚妻暴露自己的无知和愚蠢就是为了让我建立无比的聪明自信”,而郑恺引以为傲的好口才更是被杨丞琳“赞”为嘴贱。

  郑恺小宇宙大爆发 观众自备小板凳翘首以盼

  郑恺被观众熟知大多源于他的电影,尤其是冯小刚的《私人定制》,而事实上,《一见不钟情》是郑恺两年来第一部电视剧,并将担任男主角。同时这也是杨丞琳阔别三年来的第一部戏,两人积蓄的能量小宇宙都将在此剧大爆发,其演技必将大放异彩。目前此剧还没上映,便成功成为各大平台的关注焦点,观众对于此剧期待值也相当高,有网友就表示:好期待与《一见不钟情》一见钟情啊,我已经准备好小板凳、储备好零食翘首以盼啦!甚至有网友还专门为剧中男女主角制作了脸萌图像,表达对该剧的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1/n402955286.shtml report 2968 郑恺杨丞琳剧照郑恺杨丞琳演对手戏搜狐娱乐讯都市爱情轻喜剧《一见不钟情》将于8月5日登陆湖南卫视,郑恺和杨丞琳在剧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两人“不打不相识”,见面便斗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