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东学殷桃PK胡歌闫妮 古装男神都爱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
胡歌闫妮主演《生活启示录》
胡歌闫妮主演《生活启示录》

李东学殷桃戏里K歌
李东学殷桃戏里K歌

李东学与殷桃主演《假如幸福来临》
李东学与殷桃主演《假如幸福来临》


  搜狐娱乐讯 不久前,一部由胡歌闫妮主演的电视剧《生活启示录》将“姐弟恋”这一题材再次推向公众视野,收视不俗。尽管有“珠玉在前”,但由李东学和殷桃主演的《假如幸福来临》也未播先热,被称作为“中国版金三顺”,收获众多关注。同因古装剧成名,两位男主角李东学和胡歌在现代剧的选择上,似乎都偏爱“姐弟恋“。不过,相比较“胡闫恋”较大的年龄差,李东学和殷桃的姐弟恋组合似乎更合观众的眼缘。据悉,《假如幸福来临》将于8月5日登陆安徽卫视上星首播。

  《假如幸福来临》PK《生活启示录》 “姐弟恋”再成吸睛利器

  “姐弟恋”一直是影视圈经久不衰的创作题材,而且许多相关作品都曾红极一时,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此前,电视剧《生活启示录》中,胡歌和闫妮就因“姐弟恋”这一题材博得不俗收视,不过剧集在收到关注的同时,也因为演员外形的不搭与人物举动不合常理的设定遭到了不少网友吐槽。许多网友认为《生活启示录》有“误导中年妇女”的嫌疑,给大龄姐姐们许多天方夜谭的幻想。有观众甚至表示,“姐弟恋剧集在博话题的同时,也希望在视觉和故事上更加美观合理。”因此,被称作是“中国版金三顺”的电视剧《假如幸福来临》请来“果郡王”李东学和“武媚娘”殷桃来诠释一段“女大男小”的爱情,似乎更合观众眼缘。

  《假如幸福来临》主要讲述了李东学饰演的“高富帅”男神和剩女灰姑娘殷桃之间一段嬉笑怒骂的逗趣爱情。同样是主打正能量的励志爱情,但不同于《生活启示录》生活化的写实风格,《假如幸福来临》的故事在接地气的基础上又加入了许多喜剧和浪漫元素,男女主角之间的感情发展是一路笑料不断,同时又令人笑中含泪、回味无穷。

  古装男神都爱姐弟恋 李东学不介意年龄差

  如果说“古装王子”胡歌出演《生活启示录》是仙气不再,那么“果郡王”李东学加盟《假如幸福来临》,就是从贵气到接地气;两位公认的“古装男神”都在戏里爱上了灰姑娘式的“姐姐”,让不少观众总结到,是否男神都爱姐弟恋。

  但比较胡歌闫妮看似差距不小的年龄差,李东学饰演的“年下男”罗成则显得不那么“小男人”。李东学表示,尽管是“姐弟恋”,但“年龄差”并不是故事的主要看点,“俗话说,‘女大三,抱金砖’,所谓的年龄差其实只是一个设置,我们主要还是想通过这部剧为观众还原中国式的姐弟恋是什么样子,不一定是‘女强男弱’的状态,而是想体现一种相互温暖相互包容的正能量爱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1/n402952324.shtml report 2637 胡歌闫妮主演《生活启示录》李东学殷桃戏里K歌李东学与殷桃主演《假如幸福来临》搜狐娱乐讯不久前,一部由胡歌、闫妮主演的电视剧《生活启示录》将“姐弟恋”这一题材再次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东学殷桃PK胡歌闫妮 古装男神都爱姐弟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