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歆艺食言首演古装戏 吃足苦头盼早日杀青

来源:搜狐娱乐
张歆艺防晒有秘籍
张歆艺防晒有秘籍

张歆艺古装造型
张歆艺古装造型

张歆艺饰解忧公主
张歆艺饰解忧公主

张歆艺唯美背影剧照
张歆艺唯美背影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张歆艺主演的电视剧《绝爱》刚在卫视热播之后,二姐就马不停蹄地奔向下一部电视剧的拍摄,而这部正在热拍的电视剧《解忧公主》则是她从未演过的古装戏。不久前还在微博上说到古装戏要常吊威亚,脑补了一下自己飞来飞去的场面,还是决定放弃。不知是什么原因促使二姐张歆艺心一横,反悔此前说的话,接演古装剧,不过粉丝倒是纷纷表示非常期待二姐古装戏的造型。

  知道粉丝期待二姐古装造型,张歆艺也特地满足了粉丝的心愿,在网络上发布了新戏的造型,首次尝试古装,变身解忧公主的二姐,收起了平时自黑犯二的形象,展现出的是一副惟妙惟肖的公主形象。对于首次接拍古装戏,张歆艺表示:终于知道古装戏有多辛苦了,演员不容易,古装戏演员更不容易,大夏天拍古装戏的演员简直就是与全世界为敌。

  据悉,正在草原拍摄紧张剧集的二姐张歆艺,吃足了苦头,不仅手机没有信号和网络,更是承受着每日在毫无遮蔽的草原中暴晒。虽然每日辛苦拍摄,二姐回到酒店有网络后,也是不忘在网络上和粉丝分享在拍摄过程中的点点滴滴,长期离家的二姐似乎是想家了,配剧中唯美背影剧照说:“只留下母亲声声滴召唤在风中,孩子啊,早点回来,家里面条都tuo啦”,看来二姐又想吃家里婆婆做的面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1/n402950781.shtml report 3883 张歆艺防晒有秘籍张歆艺古装造型张歆艺饰解忧公主张歆艺唯美背影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张歆艺主演的电视剧《绝爱》刚在卫视热播之后,二姐就马不停蹄地奔向下一部电视剧的拍摄,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