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段奕宏谈新角色:高情商 有一颗成全别人的心

来源:搜狐娱乐
“学霸大叔”段奕宏与“萌花”郭碧婷
“学霸大叔”段奕宏与“萌花”郭碧婷

《爱情进化论》角色海报-段奕宏
《爱情进化论》角色海报-段奕宏

段奕宏沉思
段奕宏沉思

段奕宏深情凝望郭碧婷
段奕宏深情凝望郭碧婷

段奕宏饰演学霸潘小哲
段奕宏饰演学霸潘小哲


  搜狐娱乐讯 由段奕宏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爱情进化论》将于8月15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日前,片方曝光了一组角色海报,段奕宏身着潜水服置身于绿色植物之中,化身“青蛙王子”显得相当呆萌,再配上“生物学霸也能下得了水卖的了萌”的标签,更是将人物特质一语戳中。

  据悉,此次在电影《爱情进化论》中,段奕宏颠覆“硬汉”形象,饰演了一位卖萌耍贱,采用生物学的方式成功虏获郭碧婷的芳心的生物学博士潘小哲。在谈及被大家定义为“智商170、情商80”的潘小哲时,段奕宏却有不同的看法,他认为“我们没有站在他的角度去看待事情,而习惯把一种普世的观点照搬到任何一个人的身上,其实这才是一种低情商的表现”。而潘小哲是一个兼具高智商与高情商的人,因为“高情商的人一定是会尊重所有人的人权和人格尊严”,而在影片中潘小哲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除此之外,段奕宏还认为潘小哲是一个可爱的人,因为在面对爱情的时候他有一颗成全别人的心。在影片中,当段奕宏饰演的潘小哲发现自己喜欢上郭碧婷饰演的安安时,同时也发现安安心仪戴立忍饰演的黎夏。此时,他选择控制自己的感情来成全安安的爱情,这也是小哲身上的难能可贵之处。而段奕宏对这一电影情节也颇为认可,“从生物进化的角度讲,自己淘汰自己似乎不合乎生物进化的观点,但这恰恰像是对影片中情感的一种升华,因为爱情毕竟不单单是生物进化的理论能完全解释得通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1/n402950644.shtml report 4035 “学霸大叔”段奕宏与“萌花”郭碧婷《爱情进化论》角色海报-段奕宏段奕宏沉思段奕宏深情凝望郭碧婷段奕宏饰演学霸潘小哲搜狐娱乐讯由段奕宏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爱情进化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