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爱在囧途》三妻集体失踪 王弢谈刘璇泪奔

来源:搜狐娱乐
王弢谈刘璇
王弢刘璇

  搜狐娱乐讯 许婧、刘璇、文薇三位美女集体失踪,陈赫、王弢、王铮亮济州岛寻妻,谁能最先找到爱侣?原创真人秀《真爱在囧途》(搜狐视频独播)第五期节目将于周四晚在东南卫视播出,三对明星夫妻将首次分开行动,接受节目组安排的默契考验,三位老公要在异国他乡猜测老婆的行踪,完成夫妻俩的顺利“会师”。

  默契寻妻挑战考验

  上周《真爱在囧途》中明星集体打工还债的情景,将网络热度推至榜首,搜狐视频点播量已过千万。即将播出的《真爱在囧途》第五期节目将精彩升级,陈赫许婧、王弢刘璇以及王铮亮文薇三对明星夫妻将首次被节目组彻底分开,三位老婆要悄悄选择济州岛九个著名景点之一先“潜伏”起来,三位老公则要在老婆离开之后,根据自己对老婆的了解猜测老婆的行踪,然后独自一人拿着节目组给的公交卡和地图去找老婆。这次不仅三位老公要接受方向感、分析判断能力以及异国交际(问路)等能力的考验——如何凭借夫妻间的默契以及对双方的了解,尽快在1800多平方公里的韩国第一大岛上找到自己的老婆,成为这次囧途中三位老公面临的最大挑战。

  陈赫曾在之前的节目中表现出对老婆许婧极强的依赖性,甚至在节目采访中还曾自嘲“除了工作之外生活基本不能自理”,此次独自寻妻大挑战中最不被看好的就是他。节目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陈赫自己都说根本不知道怎么坐车,再加上这九个地点之中完全没有他们夫妻俩之前商量过要去的地方,所以在接受任务后,许婧也对老公能否完成任务完全没信心。”

  怜妻护夫真爱满途

  从此前曝光的预告片看,三位老公在寻妻之前还在继续为赚钱辛苦劳作。“二十四孝好老公”王铮亮继续发挥爱妻本色包揽一切重活,无论是刷猪圈还是铲马粪都一人承担,老婆文薇也因此被网友质疑是否太过“娇气”、太依赖老公。对此王铮亮跟记者说,文薇是演奏小提琴的艺术家,她的双手最需要好好保护,所以一切体力劳动他都自己大包大揽,似乎忘记了自己演奏钢琴、手风琴也需要好好保护双手。

  不只有老公对老婆呵护备至,世界冠军刘璇对身为单簧管演奏家的老公王弢也同样体贴入微——工作人员透露,王弢在擦大酱坛子的时候不小心伤到手指,心疼老公的刘璇帮王弢包扎完手之后瞬间化身“大当家”,严令王弢不准再做,自己一个人把所有大酱坛子都“承包”了。王弢在之后的采访中谈到刘璇对自己的付出,感动得数度落泪,他告诉记者:“我们从恋爱到结婚13年,基本上重一点的、跟手有关的家务活她都会自己干,甚至像以前家里条件不太好的时候,换煤气罐都是她自己亲自去扛。”而据记者了解,当时的刘璇还是国家队的在役运动员,时常因为训练受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1/n402922057.shtml report 2973 王弢刘璇搜狐娱乐讯许婧、刘璇、文薇三位美女集体失踪,陈赫、王弢、王铮亮济州岛寻妻,谁能最先找到爱侣?原创真人秀《真爱在囧途》(搜狐视频独播)第五期节目将于周四晚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