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先生》原创综艺节目的一次成功逆袭

来源:搜狐娱乐
《超级先生》海报
《超级先生》海报

明星转发
明星转发


  正当电视从业者们还在为《中国好声音》、《爸爸去哪儿》创下的纪录而惊讶时,一档名为《超级先生》的节目再次为这个火热的综艺暑期档添上了一把火。据了解,上周五晚《超级先生》在与《爸爸去哪儿》、《中国好声音》同时段竞争的条件下,稳居周五晚综艺前三,并在短短几天的时间里创下逾千万的网络点击量。而《超级先生》能在各大卫视周五黄金档阵营中占据一席之地也有其必然的原因。

  不容忽视的明星效应

  一手创办东方风行集团并打造出《美丽俏佳人》《超级访问》《非常静距离》等多档知名栏目的李静被众多明星奉为榜样,其豪爽的性格更是“笼络”了一大群娱乐圈大咖明星好友。作为《超级先生》的总制作人,节目首播当天李静在微博中分享了节目开播时间与平台,在短短几小时之内,杨幂戚薇、戴军、那英何洁、李晨、李响、胡海泉等近多位娱乐圈明星大咖及好友与李静互动,转发微博,并纷纷表示“会准时收看”, 此外,多位圈内媒体人也都纷纷表示支持。

  在捧场的众星中,多年搭档戴军支持的同时还不忘用“段王爷”的口吻调侃老搭档李静。而作为《中国好声音》导师同时也是李静好姐妹的那英更是大喊:“两个台我换来换去的,我比你还累行不?”

  内容为王不是空话

  在“好声音”明星学员热潮不退,各种娱乐真人秀节目充斥荧屏的当下,安徽卫视《超级先生》独辟蹊径,摒弃了明星评委、选秀竞技等形式,通过真实、朴素地展示中国男人们的梦想与奋斗,搭建起一个热爱生活、充满创造力、展现精神力量的开放舞台。从播出的首期节目看,观众和业内对于《超级先生》的评价与其他类型真人秀节目是有所区别看待的,不少观众网友被节目的励志正能量深深打动,而业内也对《超级先生》此次敢于打破综艺节目同质化趋势所做的创新予以了肯定。

  首期节目中6位率先登场的“先生”身上有着不同的闪光点:“超级奶爸”马壮的父女情深、“英语达人”娄晗的幽默风趣、“翻版都敏俊”卢彦泽的温暖人心、“翻版宋承宪”张英焕的酷炫搞笑、“无声天使”伊鹏的催人泪下、“乐观英雄”侯斌的励志无敌,每个人都标签明显、魅力十足,他们的经历、故事和才艺都让人眼前一亮,给观众精神层面和内心深处的震撼和感动。在这个舞台上,无论是高学历的社会精英、大爱无疆的爱心使者,还是对家人贴心照顾的阳光暖男,《超级先生》都在传递一种向上的正能量:好男人,要走心。

  电视节目联合新媒体才接地气

  一直以来,“网友”和“观众”都是两个概念下的人群,但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台网联动势必成为未来的趋势之一,运用互联网思维整合网络与电视资源是电视节目制作的新方向,与互联网紧密结合的《超级先生》可以算是一次全新尝试,节目形式和节目内容都走起台网联动路线,节目制作方东方风行传媒以“内容制作为中心”颠覆为“以用户为中心”,从电视播出管道转变为打造一个与观众和网友的互动平台,从单纯的“内容制作机构”升级为“内容分发平台”,这样的节目才是接地气的,也才是节目制作的未来趋势。

  从节目开播前一天开始,一条“安徽卫视超级先生送礼啦”的微信开始在微信朋友圈疯转,据了解在活动刚开始不到一个小时,安徽卫视的后台服务器就爆了好几次。在节目开播前后《超级先生》官方微博切中网络群体关注的内容进行传播,随时随地以最便捷的方式与屏幕前的观众互动起来。我们可以看到当晚明星嘉宾的微博和节目官微还有微信朋友圈都被观众的热心评论“疯狂刷屏”,百度贴吧上各类关于好男人,超级先生的话题PK进行的如火如荼,触发了节目内外共振效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0/n402933920.shtml report 2986 《超级先生》海报明星转发正当电视从业者们还在为《中国好声音》、《爸爸去哪儿》创下的纪录而惊讶时,一档名为《超级先生》的节目再次为这个火热的综艺暑期档添上了一把火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超级先生》原创综艺节目的一次成功逆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