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魔》曝阵容 古天乐Angelababy携手魔幻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古天乐Angelababy携手魔幻之旅
古天乐Angelababy携手魔幻之旅


  搜狐娱乐讯 7月30日上午,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现身第十二届ChinaJoy,并出席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CDEC),发表题为“影游互联,娱乐无界”的开幕演讲。王中军表示,互联网时代的娱乐产业仍将遵循“内容为王”的规律,而这也正是华谊兄弟的核心优势所在。王中军同时宣布,华谊兄弟将根据银汉游戏作品《神魔》改编同名电影,由王晶任执导,古天乐和Angelababy(杨颖)主演,并计划于2015年底上映。

  热门游戏《神魔》将拍同名电影 古天乐Angelababy携手魔幻之旅

  华谊兄弟自2009年在创业板上市即开始着手完善全娱乐产业链布局,2013年,华谊兄弟以6.7亿元收购广州银汉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银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在手游发展的各个阶段都有成功作品,其出品的《时空猎人》是国内首款月流水过亿的手机游戏,去年11月推出的《神魔》也已实现超5千万的月流水。仅2014年上半年银汉游戏已完成8亿流水。

  据悉,《神魔》由华谊兄弟旗下当红艺人Angelababy(杨颖)担任代言,是国内首款邀请当红艺人做形象代言人的手机游戏,华谊兄弟向其倾斜的资源可见一斑。王中军表示,华谊兄弟非常看重旗下互联网业务的发展,接下来《神魔》将开拍同名电影,由王晶执导,男女主角暂定古天乐和Angelababy(杨颖),预计于今年11月开机,并与2015年底上映。

  互联网板块发力 华谊兄弟全娱乐大幕开启

  2014年6月,华谊兄弟以2.66亿收购在线票务网站卖座网布局O2O领域;与腾讯合作推出的粉丝互动产品也将在近期面市,据悉该产品将以华谊兄弟丰富的娱乐资源、腾讯庞大的用户基数为优势,打造移动互联网时代全新粉丝经济模式。不难看出,除了备受关注的游戏外,O2O、粉丝经济也是华谊未来在互联网领域发力的重要方向。

  事实上,华谊兄弟自上市之初就一直在关注互联网领域发展。2011年,华谊兄弟成立全资子公司华谊兄弟新媒体公司,专门负责华谊兄弟的新媒体业务运营。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华谊兄弟与中国电信合作,共同打造国内最大的付费“微电影微剧”发行平台;与安乐影片、电讯盈科旗下now TV在港成立合资公司,创建华语电影频道now爆谷台;与国内的全部视频网站建立了内容版权销售的合作关系。互联网三巨头BAT中,腾讯和阿里均与华谊兄弟有深度跨界合作。

  王中军此前曾宣布,华谊兄弟会将旗下九个子业务整合为三大板块:以电影、电视剧、艺人经纪等业务为代表的影视娱乐板块,以电影公社、文化城、电影世界等业务为代表的实景娱乐板块,以游戏、新媒体、粉丝经济为核心的互联网娱乐板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0/n402932300.shtml report 3314 古天乐Angelababy携手魔幻之旅搜狐娱乐讯7月30日上午,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现身第十二届ChinaJoy,并出席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CDE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