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涵予谈《智取威虎山》:杨子荣“非我莫属”

来源:搜狐娱乐
张涵予宣传照
张涵予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刚刚完成3D版《智取威虎山》的拍摄,张涵予就马不停蹄的奔赴法国拍摄一部浪漫爱情商战电影,张涵予利用转场休息的空档接受了采访,已经休息了十余天的张涵予显得神采奕奕,说到新戏《智取威虎山》更是侃侃而谈,就好像他早前说过“遇到好的剧本会激动地睡不着觉”一样,现在的他只要回想起半年前沉浸在“杨子荣”世界里的日子还是会感到莫名的激动,他也直言不讳“杨子荣只有我能演”。

  近日,张涵予正在东北赶拍黎明首次执导的新戏。据悉,张涵予多次称东北是自己的福地。因为电影《集结号》和贺岁档将要上映的3D《智取威虎山》,都是在东北取景。张涵予表示《智取威虎山》拍摄的过程很愉快,拍摄期间始终都沉浸在杨子荣的世界里,但有些时候也很纠结,自己内心的矛盾是一部分。“对影片,对人物的理解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所以我们尽量的和导演,和其他演员尽量的沟通,尽量的做到协调统一,有的时候也妥协,导演也在妥协,我也在妥协,妥协是为了更好的前进。”张涵予认为,每一部电影的拍摄,整个它的过程,实际上是一个求同存异的过程,痛并快乐着,最终大家的一个目的就是希望把这个故事完好的呈现给观众。

  老爷徐克一向拍武侠见长,他又是国内导演里比较早接触3D技术的,张涵予表示他脑海里对《智取威虎山》的理解和呈现,一定是很特别的。当谈到杨子荣这个角色时,张涵予直言不讳,“我觉得没有人比我更爱更适合这个角色,可以说是放眼望去,杨子荣这一角色非我莫属,即使是不给钱我也要演。”

  从小长在部队大院里,张涵予很长一段时间深受样板戏的影响。每天电视、广播里8个样板戏来回来去播,他表示最喜欢的就是《智取威虎山》,觉得它最惊险刺激,故事性强,最吸引自己。“我那时候逮着谁就给人家唱“打虎上山”,邻居们也都听了不下几十遍了,那时候我就把自己幻化成杨子荣,他是我的偶像,我觉得我就是杨子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0/n402924475.shtml report 2510 张涵予宣传照搜狐娱乐讯日前,刚刚完成3D版《智取威虎山》的拍摄,张涵予就马不停蹄的奔赴法国拍摄一部浪漫爱情商战电影,张涵予利用转场休息的空档接受了采访,已经休息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涵予谈《智取威虎山》:杨子荣“非我莫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