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首届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节启动 新生代影人招募

来源:搜狐娱乐
活动海报
活动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随着中韩两国领导的会晤,《中韩电影合拍协议》的签订,中韩影视文化进入了一个高度融合的阶段。为了让中韩两国年轻电影人有一个更好的成长与发展、给两国电影产业、微电影的导演们提供一个更好的交流平台、为中韩两国文化交流创造又一盛事,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CJ集团、中央新影集团影视剧中心共同主办,中国韩国友好协会、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北京科影传媒有限公司、CJ E&M、CJ CGV联合承办的第一届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节于6月9日启动,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

  本届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节将在两个月的时间进行作品招募,参与者可以通过微电影节官网进行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31日。在本次电影节展映环节中,将会有约60部中韩优秀微电影作品在全国范围内与广大观众见面,其中不乏中韩知名导演部分早期优秀微电影作品。本届青年梦享微电影节将在全部入围作品中角逐出七项大奖,而这七个奖项的获奖者除了获得高额的奖金外,还将获得赴韩参加特别研修项目的机会。特别是竞赛单元中获得最优秀奖的导演将被推荐给CJ E&M公司电影制作部门, 优先取得后续剧本或制作方面的机会,不仅能接触到很多韩国知名导演,而且还能接受他们的指导。

  中韩两国联手打造 六大活动共筑“中国梦”

  作为中韩两国联手打造的国际性微电影节,本届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节将以中国作为主阵地,并以“中国梦”作为活动主题,由中韩两国年轻电影人参与其中,以国际性的视野和专业性的理念,促进两国微电影工作者之间的联系与合作,繁荣国际微电影产业,并推动国际范围内的中韩文化交流与合作。

  本届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节颁奖仪式将于2014年10月23日至26日举办,将包括竞赛评奖单元、开闭幕式、优秀入围微电影展映、微电影之夜主题沙龙-专业高峰论坛、主题讲座、颁奖典礼等六项主体活动,让青年微电影导演得到全面的展示和成长。此外,组委会还特别设置了“个别微电影展映”活动单元,届时,中韩两国优秀的微电影将得到集中展示,让更多观众了解微电影的魅力。

  官网上线 青年微电影人报名踊跃

  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节官网已上线,共分六大版块,分别为“关于电影节”、“奖项设置”、“日程安排”、“作品展示”、“新闻消息”、“问题解答”。据主办方介绍,活动期间,参与者可以通过官网了解相关的电影节基本信息、章程规则、参与方式、评奖标准、最新动态等内容。

  目前,参与者可以登录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节官网www.dreamnanum.com下载报名表进行报名。据悉,在结束报名之后,第一届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节将于8月31日启动评审工作,虽然目前评审老师名单还处于保密阶段,但主办方表示,评审团将由电影圈和微电影界颇具影响力的“大人物”组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0/n402924192.shtml report 1725 活动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随着中韩两国领导的会晤,《中韩电影合拍协议》的签订,中韩影视文化进入了一个高度融合的阶段。为了让中韩两国年轻电影人有一个更好的成长与发展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