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再度来袭 穿越不落俗套

来源:搜狐娱乐
《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剧照(资料图)
《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剧照(资料图)

《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剧照(资料图)
《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剧照(资料图)

《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剧照(资料图)
《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剧照(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7月29日,新锐导演黄彦卓广受好评的“人生冲动两部曲”之《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在繁星戏剧村再度上演,基于之前演出的极佳口碑,演出现场座无虚席,不少观众慕名前来,想要感受这场“奋不顾身的爱情”。而演出也不负众望,感人至深,下半场场内观众大都泣不成声。对于故事的悲剧结尾,有人更是借用韩寒《后会无期》的影评语“只配错过的好姑娘”,感慨在该剧中重新遇见了那些“错过的”好女孩和真挚爱情。

  真情动人 不抖包袱 穿越不落俗套

  该剧的主人公是个玩世不恭的大男孩,觉得爱情无非是玩玩而已,为此和对爱情笃定不移的奶奶产生很大争执。偶然的一次意外,他穿越到了奶奶年轻的时代,和奶奶那时的同学一起学习,见证了奶奶的初恋,自己也爱上了一个叫静怡的女孩,经历了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同时,那个年代人的纯粹、奉献精神,也一点点感染着他。

  一个看似“俗套”的穿越故事,一个看似“俗套”的爱情悲剧,却令现场无数人动容。演出前半场,场内笑声不断,不少观众表示“笑得肚子疼”“已经无法再笑了”,而后半场又极其感人,场上安静的瞬间,除了抽泣的声音,就只听到抽纸巾的声音,观众纷纷表示,触动到了内心最柔软、最温情的部分,一如之前的几十场演出中观众的评价。对此,导演黄彦卓表示,她相信人心中的情感是共通的,因此她十分重视以真情打动人心,在创作之初挑选演员时,是否能凭借自己的真情实感演出就是她的一个重要标准:“创作态度是最重要的,要认真,要真诚。所有的笑点,不是在抖包袱,不是在挌吱人笑,所有的笑点,都是依据人物来的,这是创作最初我们要达成一致的,是我认为很重要的一点。”因此,无论是笑声还是泪水,观众都没有“被逗”的俗套感,只是跟随剧中人物或喜或悲。正如导演所说:“虽然这部剧借鉴了看似俗套的穿越剧的外壳,但其中填充的内容绝不俗套。”

  迎接百场 精工细作 沙画再添惊喜

  《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以下简称《爱情》)自2013年12月上演以来,至今已演出了几十场,在这一轮演出中,《爱情》将迎来它的百场纪念。因此,主创团队也更加用心,在原版的基础上进一步精雕细琢,力求为观众带来更为精致的演出。据工作人员透露,这一轮演出经过一再琢磨,从原来的120分钟压缩到110分钟,情节更紧凑,更精良。另外,为了迎接百场纪念,将有原班人马再度返台,为观众奉献精彩演出。

  另外的一个惊喜是剧中创新性地加入了沙画的表现形式。在演出的最后,灯光渐灭,随即背景的石墙上开始以沙画的形式,重述整个故事。初次见面,楼下表白,爱人离去,老时回味。不少观众此刻再度飙泪。有观众回应说:“最后看到那个沙画的表演,仿佛读完一个长长的故事,回味无穷,忍不住重翻一次书,重温一遍那些感动时刻;又像一个人走完了长长的一生,再次回首。旧日时光重现,想到了很多很多,完全止不住泪水。”也有观众表示:“之前就看过《爱情》,这次再来看,见到沙画表演,很惊艳,没想到故事还能以这样一种方式表现。”而导演也表示,这是在她所见过的剧场演出中第一次加入沙画这种形式,算是一种尝试,专为本戏设计的沙画,也希望给再度来看的观众一个惊喜。

  《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将在繁星戏剧村持续上演至10月7日,观众可以走进剧场,重遇那次“错过的”真挚爱情,跟随剧中的笑泪,见证心中的纯粹与感动。

  演出时间:2014年7月29日---2014年10月7日 周一休息 (10月6日周一不休息)

  演出地址:北京西城宣武门内大街抄手胡同64号 繁星戏剧村壹剧场

  票价:50(学生票) 150 200(VIP)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0/n402922011.shtml report 3063 《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剧照(资料图)《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剧照(资料图)《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剧照(资料图)搜狐娱乐讯7月29日,新锐导演黄彦卓广受好评的“人生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再度来袭 穿越不落俗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